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 正文
《闯关东》朱传文:戏外闯关中 家是一个天
http://home.hsw.cn   2008年07月03日 14:39:46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剧中“朱传文”

  ●我没钱,北京房子的贷款还没还完呢,现在每月要还银行按揭2000多元。

  ●房子一定要买,交的租金基本上和买房要付的按揭差不多,只是第一笔首付高一些。

  ●我是在2006年下半年买的股票,本来一直都在涨,可是自从我买了后就开始跌。我现在都不管了,就放在那了,大不了都赔光。

  □房子:

  每月还房贷2000多元

  “我没钱,北京房子的贷款还没还完呢。如果在西安买房也是投资行为,因为根本没时间住。”

  小时候在西安生活的刘向京最初住的是面积只有9平方米的蜗居,现在的他是在北京拥有面积为120平方米房子的房东。当初在北京买房子时每平方米7000多元,120平方米,现在每平方一万八千多,已经升值了。”

  将来会在西安买房吗?刘向京干脆地说:“我没钱,北京房子的贷款还没还完呢,现在每月要还银行按揭2000多元。”每月2000多元房贷对普通购房者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尽管一直声称“我没钱”,但是说到每月的房贷,刘向京的口气还是很轻松。“暂时还没有在西安买房的打算。如果买也是投资行为,因为根本没时间住。”对于王石“40岁之前要租房不要买房”的说法,刘向京不太认同:“房子一定要买,交的租金基本上和买房要付的按揭差不多,只是第一笔首付高一些。”

  □投资:

  股票基金都赔了

  “买啥赔啥,要想靠买股票或基金发财,那根本不可能。”

  2006年,股市基金投资市场一片飘红,很多人都加入了理财大军成为股民,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也抵挡不住这股热潮,“朱传文”刘向京也不例外。可是说到买股票,刘向京却颇多无奈:“买什么赔什么,股票基金都赔了。我是在2006年下半年买的股票,本来一直都在涨,可是自从我买了后就开始跌。我现在都不管了,就放在那了,大不了都赔光。”

  尽管收入比普通工薪层高很多,但是传文投资却很理性。“我认为收入的50%应该用于存款,不管银行的现行利率是多少都要固定存起来,这是最起码的生活保证,然后在剩下的50%里再拿出20%用于投资,即便将来投资失败,也不会对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房周刊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小文淘店:爱意浓浓——情人节必备家居良品 2008-02-18 09:50:02
·测试:从居家装饰风格测试你属于哪种女人? 2008-02-19 09:59:46
·艳照门女主角张柏芝冷艳清纯家居照[图] 2008-02-20 16:52:38
·2008年休闲家居主题 2008-02-22 16:02:59
·美腿模特家居写真 2008-02-26 16:22:10
·充满田野气息 原木设计300平超舒适家居生活 2008-02-27 10:56:42
·世界最花哨的住宅 奇思异想宛如童话世界(组图) 2008-03-03 10:07:50
·法国女人时尚浪漫的靓家 让梦想照亮现实(组图) 2008-03-03 10:07:50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让厨房好用的10大秘诀
华商家居
推荐10款超Q办公用品
华商家居
天使在人间 粉嫩梦幻屋
华商家居
沙发靠包最IN组合
  家居风水
·大师全方位解说家居风水:随意改房是大忌(图)
·西北宜摆白色圆润金属饰品 室内色调少用灰色
·导致夫妻离婚的室内颜色 深蓝色让家欠平安
·太神奇了!这样的家居摆饰竟然可以助减肥!
·风水学:玻璃家装有怎样的玄学意义呢 (图文)
·家居风水杂谈:八种类型的住宅千万记得要避讳
  家居安全
·注意家装安全:点亮居室“电”的安全很重要
·家具“很毒很伤人” 环保家具多属王婆卖瓜
·清除房子异味的10大有效方法 为健康多加保障
·智能家装“登堂入室”带来了“喜”与“忧”
·安全至关重要 避开生活中五大家居辐射杀手
·六成被检房污染物超标 花岗岩可能成致癌杀手
  热辣资讯
·煤价再涨六十元 华东电厂将全面亏损
·今日500元 就看股市风云突起 大盘鲤鱼跃龙门
·概念小车解决老年人驾车烦恼
·Polo SUV可能将国产(图)
·2008中国房地产《专家荐房》城市行活动即将开幕
·盘久必跌适用于房价走势 房价普跌已为期不远?
·审计署:16省市54个县教育乱收费共5109.99万元
·江苏就业白皮书称名校就业率不如民校引质疑
·赶快来抢 机皇诺基亚N95再降百元西安仅售3k7
·哪款最受欢迎 六月最热卖空调排行榜
·用蚊香驱蚊子注意通风 蚊香也能“熏倒”人
·研究显示:女性的脊背比男性更强韧更易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