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选材指南 > 正文
选购实木家具 5种感官辨真伪
http://home.hsw.cn   2008年09月16日 15:43:28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买家具要查验内部构件

第4招 听 检查稳定性

木制家具要具备安全性和稳定性能,当把两个柜门打开90度后,用手向前轻拉,柜体不能自动向前倾翻;书柜门的玻璃要经磨边处理;镜子要安装后背板,并把玻璃面固定。小件家具如椅子、凳子、衣架等在挑选时不妨在地上拖一拖,轻轻摔一摔,如果声音清脆,说明家具制作工艺和质量较好;如果声音发哑,有噼里啪啦的杂音,说明榫眼结合不严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 我饰我家网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实木家具环保比美观更重要 如何挑选实木家具 2008-03-14 15:05:17
·怎样界定“实木家具” 2006-08-01 04:33:16
·实木家具何去何从? 2006-03-24 00:49:31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创意灯品尽享贵族梦幻
华商家居
可爱靠垫装点幸福生活
华商家居
厨房配饰让你恋上厨房
华商家居
鬼斧神工改造小户型
  家居风水
·9点注意 新房装修风水早知道
·家居风水 对于宝宝健康家居风水
·让你好人缘的居家风水
·鬼妖占宅之说详细揭密
·增加桃花运的卧室风水秘诀
·风水宜居 住宅风水的八方宜忌
  家居安全
·地板“原汁原味”神清气又爽
·按摩浴缸初次使用要彻底清洗(图文)
·新居净化空气“花”样杀毒
·改正组建家庭影院的八大不良习惯
·劣浴霸充斥市场 专家建议选购6要点
·橱柜环保证书满天飞 消费者该信谁?
  热辣资讯
·收评:多重利好难振股市 沪指跌17点收于2074点
·午评:两市震荡回升 沪指艰难作战 收于2014点
·节油高效 迈腾诠释平衡之美
·奥迪汽车9月份全球销量猛增12%
·陕西物价局转发国家三部委通知 各地供热可涨价
·专家称个税起征点有望提高 二套房贷可能放松
·艺术成绩成升学参考依据 不少高一生不识五线谱
·“变态心理学”选修课受学生热捧三成有心理误区
·时尚另类 经典智能强机PALM奔迈500V西安仅1399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 诺基亚当红滑盖手机盘点
·日本53年前爆发毒奶粉事件 砒霜毒死百余婴儿
·“测精宝”热卖 医师:能否生育光看精子数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