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流行家电 > 正文
改正组建家庭影院的八大不良习惯
http://home.hsw.cn   2008年09月19日 15:20:16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5)电源插头正负不分

 许多人都可能忽视电源插的正负极对整套系统的影响,一套正负处理得好的系统层次分明、定位准确而顺畅。而所谓电源插头的正负是指交流的零线和火线的正确接入器材,也就是所谓器材的绝对相位。如果一套系统的器材不在同一的电源相位,会令到声音的高频比较模糊和低频的弹跳比较差。测量正负的方法主要有:首先是找出所用的插座的零线,把所测的器材的接线除了电源线外全部拔掉,用万用表的交流档测量器材的外壳和电源零线之间的电压,记下读数,然后再把器材的电源插线反过来插进插座,再记下机壳和零线之间的电压,取读数低的那个为正确插法。

(6)线材的摆放也很重要

 某些朋友认为线材只要接上就可以了,但是由于音源设备与功放的接线数量比较多,密密集集的,因此这个部分,线的摆放也是一个重要问题。大部份的人把器材一接好,线就不管了,往往器材后面的线互相缠绕乱成一堆。同样先把它整理清楚,尽量将电源线与讯号线分开,因为交流电有可能产生交流声,另外将线撑起来,不要碰触到面或后墙,会有不错的效果。

(7)低音控制不要错用方法

 对任何人来说,控制低音都是很头痛的问题,即使是小喇叭用家,万一房间比例不对,都可能产生嗡嗡叫的驻波。控制低音大致有两种方式,一是从喇叭下手,一是在空间着力。修改分音器让喇叭的低音减少,这叫削足适屦,绝不建议。如果喇叭有脚架,在脚架与喇叭中间使用一些垫材,可以让低音更紧密,速度加快,轰隆的感觉就会减少一点。大喇叭在下面放工业用的橡胶垫,低频就会干净凝聚一些,控制情况也能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pconline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家庭影院常见疑难答问几则 2008-08-21 10:25:36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打造古朴典雅玄关
华商家居
华贵床品 宫廷般的享受
华商家居
软装魔术小心使用
华商家居
秋冬家装享受休闲惬意
  家居风水
·风水宜居 4个秘诀增加你的桃花运
·不得不防的卧室装修风水 勿犯禁忌
·选住宅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风水学问题
·厨房装修的五行平衡 助你家运越来越旺
·用家居化解风水禁忌 阳台不可正对大门和厨房
·风水绝招胜情敌 散发你女人气息的“桃色”
  家居安全
·劣浴霸充斥市场 专家建议选购6要点
·橱柜环保证书满天飞 消费者该信谁?
·秋季健康指南 电磁炉对人体有害吗?
·电热水器使用的9大安全注意事项
·5种感官辨实木家具真伪
·智能家居:看上去很美 用遥控装置更便捷
  热辣资讯
·三大利好让个股全线涨停 历史上第二次大盘涨停
·午评:大盘逼近涨停 创今年内第二大盘中涨幅
·汽车业原材料价格回落 或为反弹提供契机
·美国汽车界不放弃500亿美元贷款申请
·万科上海总部遭业主围堵 负责人坚守不退房立场
·专家称深圳楼市生态已遭破坏 短期内难修复
·四川公考51个受灾区考生免费 救灾表现突出加分
·中科大少年班——在争论中探索不止、一路前行
·新机皇越来越亲民 诺基亚N96港行版西安跌破6千
·要便宜更要好看 8大国产精美笔记本推荐
·西安开展“小饭桌”检查 不具备条件予以关闭
·国外也曾发生“奶粉事件” 借鉴:各国怎样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