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住宅风水的八方宜忌
http://home.hsw.cn   2008年09月24日 09:15:01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西南之位:

卦位坤,代表老母,属土,可生育万物,布局吉凶会影响到家中女性运程及夫妻关系,同样也关系到家人的健康,宜宽畅明亮,忌阴暗及高物遮挡。若西南受克或房屋缺角,则宜摆放未羊的生肖来补充西南方之能量。

正西之位:

卦位兑,代表少女,属金。又称白虎之位,白虎为凶星,但又主武将与威严,宜厚不可高,过低陷则没有威严,易受人欺压,男丁不得志,过高则白虎抬头,主招惹事非,西面如高起,风水学上称之为白虎篡堂,会带来疾病厄难,运道不佳。古人日:情愿青龙高万丈,不让白虎高一尺。西方之地宜平厚,如伏虎之势最佳,宜有路。若西方受克或房屋缺角,则宜摆放鸡的生肖物件来补充西方之能量。

   上一页   1   2   3  

来源: 千龙网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不得不防的卧室装修风水 触犯禁忌后患无穷 2008-09-17 14:37:26
·选住宅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风水学问题 2008-09-17 10:43:33
·风水:布置窗帘款式有讲究 2008-09-16 15:22:55
·会“旺”到老公的风水设计 2008-09-16 14:50:48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男人“装”吧不是罪
华商家居
墙面手绘让家变惊艳
华商家居
时尚沙发 转角遇到爱
华商家居
五居室演绎田园风
  家居风水
·选那个房间做卧室 大有讲究
·风水宜居 4个秘诀增加你的桃花运
·不得不防的卧室装修风水 勿犯禁忌
·选住宅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风水学问题
·厨房装修的五行平衡 助你家运越来越旺
·用家居化解风水禁忌 阳台不可正对大门和厨房
  家居安全
·改正组建家庭影院的八大不良习惯
·劣浴霸充斥市场 专家建议选购6要点
·橱柜环保证书满天飞 消费者该信谁?
·秋季健康指南 电磁炉对人体有害吗?
·电热水器使用的9大安全注意事项
·5种感官辨实木家具真伪
  热辣资讯
·央行“双率”出台一周 楼市看跌比例超过七成
·7000亿美元搅乱美国会 布什政府遭遇问责风暴
·汽车金融难挽车市疲软
·砍价公司现身车市 帮你杀价买车搭桥卖车
·楼市调整将加深 超五成受访者“十一”不看房
·中房协上书国务院 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变调”
·中小学老师职称论文为何造假?忙教课无精力科研
·新诗淡出中学生阅读范围 名师呼吁校园诗人回归
·3000系列又添新丁 联想G230商务强本到货古城
·拍照音乐都要 西安十一出游超值全能手机大盘点
·“黯然销魂”辣鸡翅腌料属违法产品 全国严查
·大陆雀巢乳品是否含三聚氰胺 质检总局无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