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正文
梅雨期装修防潮全攻略
http://home.hsw.cn   2008年10月10日 10:57:04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防潮小帮手

吸湿盒: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吸湿用品,一般由氯化钙颗粒作为主要内容物,大部分还添加了香精成分,所以集除湿、芳香、抗霉、除臭等功能于一体。吸湿盒多用于衣柜、鞋柜的吸湿。

吸湿包:吸湿包的原理与吸湿盒相似,但内容物以吸水树脂为主,吸收了水分后就变成果冻状,不易散成碎末。使用范围也更广泛,除衣物外,皮具、邮票、相机、钢琴、电脑、影音等都可以找它帮忙除湿。如在密闭的空间里吸湿效果更佳。

选购指南:很多吸湿盒、吸湿包等看上去大小体积差不多,但价格却差一大截,这时候就要看清楚咯。因为吸湿产品里起作用的主要是氯化钙或吸水树脂,其含量直接影响可吸水分的多少,所以购买时一定要留意包装上注明的氯化钙或吸水树脂的含量、可吸水分的毫升、适用的空间大小,选购适合自己家居的吸湿用品。

特别提醒:氯化钙等化学物品都是有毒性的,这些产品都应该放在小孩子不容易接触的地方,以防被误食。

 

   上一页   1   2  

来源: 雅虎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装修也分类别 家装全包半包清包看仔细 2008-10-10 10:29:43
·婚房如何装修? 2008-10-10 10:23:20
·装修公司喊冤 保证金板子没打对地方 2008-10-10 09:32:59
·装修难以体现个性化 2008-10-09 20:50:01
·保证装修质量和造价控制 2008-10-09 20:47:40
·拎包入住 减少装修烦恼 2008-10-09 20:05:44
·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细则 2008-10-09 19:24:24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用钢筋制作的花园家具
华商家居
绿意盎然的小餐具设计
华商家居
独特餐桌玩转空间布局
华商家居
壁纸给家一个碧海晴天
  家居风水
·9点注意 新房装修风水早知道
·家居风水 对于宝宝健康家居风水
·让你好人缘的居家风水
·鬼妖占宅之说详细揭密
·增加桃花运的卧室风水秘诀
·风水宜居 住宅风水的八方宜忌
  家居安全
·地板“原汁原味”神清气又爽
·按摩浴缸初次使用要彻底清洗(图文)
·新居净化空气“花”样杀毒
·改正组建家庭影院的八大不良习惯
·劣浴霸充斥市场 专家建议选购6要点
·橱柜环保证书满天飞 消费者该信谁?
  热辣资讯
·利好累积终将暴发:如何把握二次探底反弹机会
·坚定信心、冷静观察 采取各种政策稳定资本市场
·汽车美容防忽悠 牢记一闻二摸三看
·看贴膜水深得让人犯迷糊
·取消“毛坯房”为时过早 制定装修标准更重要
·楼盘精装成品房时代到来 家装企业该何去何从
·转型时代的男研究生:把期望和梦想“扛”成压力
·高职生平均月薪为1735元 比本科生要少4成(图)
·500万象素施耐德镜头 LG拍照强机KC550西安仅1K6
·别担心亏不了 近期不降价的数码相机推荐
·奥利奥饼干被指含三聚氰胺 自称全用国外奶源
·孕妇之死引人大代表关注 建言修改《献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