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毛胚房取消益处多 大品牌促进行业良性循环
http://home.hsw.cn   2008年10月27日 09:48:24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建材卖场说

靓家居建材超市总经理曾育周:把建材由耐用品变成消费品

面对愁云惨淡的行业现状,靓家居建材超市总经理曾育周认为,在当下广州房价高位振荡、买家举棋不定的背景下,住房已经由安居乐业的生活必须品成为大部分人望尘莫及的奢侈品,于是市民对于置业安居的打算,开始从更换新房的想法变为重新装修现有旧房,这种浮躁心态的改变成为这种新市场形成的人性因素。作为建材零售商家,是被动的接受消费者届时的实际购买行为还是主动地诱发消费者这种潜在的需求呢?勿庸置疑,主动开发需求、诱导需求,把建材这种传统意识里的耐用品变成一两年一换的日常消费品,是不断开辟零售市场空间的根本,也能间接地敦促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

目前一些稍具规模的装修公司不愿意做琐碎的家居零部件更换,因为人力成本将超出收益;包工头不易得到消费者的信任,建材市场由于租赁的模式很难系统的组织商户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因此,囊括所有建材门类且购物便利的建材超市变将成为这个潮流最大的受益者。

AEC世贸建材广场总经理肖俊敏:开拓写字楼装修市场

由于广州的精装房比例已经达到80%,这两年广州建材商场的建材经销商都已经着手挖掘二手房装修等潜力市场。同时,卖场的定位也很重要,因为精装房政策对于别墅、豪宅等高档市场影响不大,AEC建材城今后除协助商户开发二手房市场外,尤其将引导他们开拓写字楼工程的装修市场,加强与工程装修公司的合作。

建材经销商说

大自然地板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伟东:推出工程单配套新品

取消毛坯房是社会发展趋势,对实木地板行业打击的确很大,其实现在广州精装房比例已经很高,今年楼市的萎靡尤其加剧了地板零售的缩水,消费者购买率有所下降。

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实木地板企业只有在有限的份额中抢夺更大的比例,应着重练内功,谁把从生产到经销到售后整个系统都做好,谁就能在有限的市场空间站住脚跟,市场也会促动购买向大品牌集中。

其实工程渠道是所有地板销售渠道中潜力最大但又最复杂的渠道,大自然目前已经非常重视工程渠道的运作,总部设立工程总公司,加强跟恒大、万科等地产公司和楼盘的工程合作,当前实木复合地板工程销量最大,今后还将向更高档的实木、三层实木发展,大自然还针对工程单推出正面耐磨、背面环保的新环保实木复合地板以适应工程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 365家居网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素雅安静陪伴灿烂童年
华商家居
色彩斑斓的卫浴新空间
华商家居
精致的藤编时尚收纳箱
华商家居
十足淑女气质优雅卧房
华商家居
趣味用具厨房变成天堂
华商家居
彩色地毯玩转时尚生活
  装修要闻
·居民热衷暖气改地暖 如何省钱保温两不误
·装修材料内墙涂料首限腻子有害物
·今年家装市场总量缩水 家装企业在淡市中突围
·市场不容乐观 家装公司和材料商寻求突破点
·家电出口前景此消彼长 产业竞争力较弱
·市场萧条 “等”成为家装商面对的出路
  家居风水
·避免夫妻吵架的厨房风水
·12图揭示不吉利厨房风水
·9点注意 新房装修风水早知道
·家居风水 对于宝宝健康家居风水
·让你好人缘的居家风水
·鬼妖占宅之说详细揭密
  家居安全
·选择电暖器要小心陷阱
·新房装修合理设计采暖
·地板“原汁原味”神清气又爽
·按摩浴缸初次使用要彻底清洗(图文)
·新居净化空气“花”样杀毒
·改正组建家庭影院的八大不良习惯
  热辣资讯
·10大净值跌幅基金 最大失误:高仓位押错板块
·工行、建行、中行跌势不止 汇金增持被指作秀
·卖完悍马 通用再卖谁?--待售资产大猜测
·中国车市“新车”遭遇战
·北京开发商自救出新招 购房送契税刺激楼市
·国土资源部部长:稳步推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
·从2009年起中央部委所属院校的研究生将缴纳学费
·女大学生维权被关10个月冤狱 将获国家赔偿(图)
·GPS导航国产超强智能机 琦基i5西安低价仅2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