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应对甲醛6法 安心住新家
http://home.hsw.cn   2008年10月30日 09:21:07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应对甲醛6法 安心住新家

活性炭吸附法

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

专家点评:活性炭对甲醛的吸附作用很明显,但是根据空间的大小不同,放置活性炭的量也有所不同。另外,活性炭吸附到一定程度后需要进行更换。活性炭的效果虽然不错,但是和其他方法一样,并不能完全清除空气中的甲醛。

净化器处理法

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分为负离子型、臭氧型、过滤吸附型、静电集成型和光触媒型。不同的空气净化器有不同的工作原理,如负离子型就是通过产生负离子,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和附着的烟尘,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

专家点评:空气净化器在吸收甲醛方面有一定功效,但是空气净化器一般只在封闭的空间使用才有效。如果在开窗户的情况下使用空气净化器,不仅没有什么效果而且还浪费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 瑞丽家居网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9个月后仍有甲醛味 装修不要盲目相信大公司 2008-10-25 15:35:07
·甲醛超标危害大 儿童家具需谨慎 2008-10-23 17:59:26
·名牌橱柜购买半年仍刺鼻 甲醛超标南京市民获赔 2008-10-22 16:45:53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 2008-10-15 14:58:22
·广州产家具近四成含毒 部分家具甲醛超标3.7倍 2008-09-29 17:04:13
·家装业蠢蠢欲动想涨价 调查出近半家具甲醛超标 2008-09-22 12:21:36
·为节约成本选择劣质材料 近半家具甲醛超标 2008-09-22 11:39:02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精美家居镜增居室情致
华商家居
厨房用具让家变更温馨
华商家居
浪漫主义者的家居小物
华商家居
巴黎家居装饰点亮你家
华商家居
英国著名品牌设计欣赏
华商家居
巴黎名师精心教你选椅
  装修要闻
·消费者对地板售后服务最不满意
·涂料粉刷面积难换算 消费者直呼搞不懂
·家装市场满意度调查仅得7 1分
·精装修房比例达七成 个人装修业务严重缩
·家装市场旺季不旺 跟风房地产用降价引客户
·行业不景气 建材业需掌握三大自救方法
  家居风水
·家居设计让你的财源滚滚来
·避免夫妻吵架的厨房风水
·12图揭示不吉利厨房风水
·9点注意 新房装修风水早知道
·家居风水 对于宝宝健康家居风水
·让你好人缘的居家风水
  家居安全
·选择电暖器要小心陷阱
·新房装修合理设计采暖
·地板“原汁原味”神清气又爽
·按摩浴缸初次使用要彻底清洗(图文)
·新居净化空气“花”样杀毒
·改正组建家庭影院的八大不良习惯
  热辣资讯
·发改委称适时调油价 专家认为目前是个好时机
·三季报暴露投资中三大怪现象 基金发誓做波段
·救房市救股市 车商呼吁政府能否救车市
·威驰、花冠EX、卡罗拉、雅力士均被召回
·铁道就在家附近 奥林匹克花园业主面临噪音污染
·分析人士称不对称降息将促进银行房贷新政出炉
·09空军招飞预选初检:高中复读生不得报考飞行员
·大学毕业生2011年将迎来就业最高峰 约为758万人
·全线跳水 联想全系列本10月30日西安最新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