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装修资讯 > 正文
小卧室大空间 和压迫感说拜拜
http://home.hsw.cn   2008年11月04日 09:23:39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难题二:没有工作区怎么办?

第一次置业的人们对此问题肯定深有感受。房子不够大,通常都是50平米内的超小户型,单人或者小两口住着都嫌挤了,单独的书房先不奢求,可是总得有一个地方可以上网、看书、充电学习吧?

解决之道:还是一个空间多样功能的旧难题。解决起来也不难,稍微动点儿心思,卧室和工作区就可以完美地融合。这一家的主人是两个时尚的年青人,他们摒弃了床头柜,将工作台设置在卧床旁边,两个区域其实一样需要静谧的气氛,工作完毕不用费劲直接就可以倒头呼呼大睡。第一个案例其实也是卧室与工作区完美结合的例子。不过它用的是“藏”的方法,而这一家的主人则用了“融和”。

另外的一家也堪称工作区、客房和主卧完美结合的典范。工作区域的搁板下放置客人的寝具,日常使用完全不受影响;客房区域还可以兼做茶室。用软隔断分割两个区域,主卧的私密性也不受影响,工作困了想休息,转个身就是大床,也不至于又清醒了。

适宜人群:居室超小,对工作区域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利用率颇高的人群。

他山之石:比较前卫的做法是把床垫直接放在地台上,旁边接出一块工作区域,极其节省空间。适合需要在非常规时间(比如半夜)起来工作的人们,从床上起来就是工作台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瑞丽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看卧室美景 解美人私生活 2008-10-31 15:30:34
·黑白印象 升华卧室的品质 2008-10-30 09:35:58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茶几打造居室优雅风情
华商家居
卫浴挂帘时尚无处不在
华商家居
水晶杯子享受质感生活
华商家居
家居木饰自然情趣体验
华商家居
搁物架让生活色彩斑斓
华商家居
冬季家居充满红色情节
  家装资讯
·教你小卧室装出大空间 气电两用烹饪“必杀技”
·水果色的家甜美又动人 增容术打造出多功能客厅
·低调奢华的韩式田园窗帘 动感餐桌让餐桌活起来
·体验电器带来的意外惊喜 时尚布艺沙发让家温暖
·意大利名作之搁架家具 意大利建筑师作品Vanity椅
·家居木饰自然情趣新体验 搁物架让生活色彩斑斓
  装修要闻
·井喷愿望遗憾落空 家居企业几家欢喜几家愁
·上海将出新规打破家装行业“潜规则”
·装修前签合同的注意事项
·毛胚房装修浪费严重 “退市”已成趋势
·金融海啸刮走老订单 家具企业出现海外退单潮
·楼市寒风吹进家居 品牌“冷风中”继续开店
  家居风水
·让客厅人气走盛的技巧
·专家答疑 好风水居家注重方位
·家居风水:8种类型住宅需避讳
·家居风水平衡解开空间灵气的钥匙
·家居设计让你的财源滚滚来
·避免夫妻吵架的厨房风水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田园风格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华商家居
简约主义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热点专题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