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装修资讯 > 正文
小卧室大空间 和压迫感说拜拜
http://home.hsw.cn   2008年11月04日 09:23:39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小卧室偷出大空间

看完了这么多好的例子,聪明的你是否已经总结出小卧室的布置原则了呢?

1.储物空间内置。要想空间大,储物柜最好不要用传统的方法,它们往往占去一面墙甚至更多,高矮不一的情况也容易发生,在小空间里尤其忌讳。利用墙壁的内置空间,外部没有太多痕迹是个高明的选择。

2.多功能的家具。一物多用、一个空间多样功能是基本的要求。那些既可以当沙发又可以当床,既能当书桌又能当书柜的家具是营造这样功能的基本元素。也可以将矮柜、抽屉柜的柜顶兼当桌面。这样一来,空旷的感觉自然产生了。

3.镜子的妙用。虽然说卧室里放置镜子在传统上是避讳的,不过只要放置地点得当也无伤大雅。它可以增强卧室灯光亮度,增大视觉空间,让小房间看上去不那么狭小。

4.风格要统一。功能性保证后,为了美观要把不必要的东西坚决丢弃。同色系、同材质是好选择,并要考虑好摆放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来源: 瑞丽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看卧室美景 解美人私生活 2008-10-31 15:30:34
·黑白印象 升华卧室的品质 2008-10-30 09:35:58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茶几打造居室优雅风情
华商家居
卫浴挂帘时尚无处不在
华商家居
水晶杯子享受质感生活
华商家居
家居木饰自然情趣体验
华商家居
搁物架让生活色彩斑斓
华商家居
冬季家居充满红色情节
  家装资讯
·教你小卧室装出大空间 气电两用烹饪“必杀技”
·水果色的家甜美又动人 增容术打造出多功能客厅
·低调奢华的韩式田园窗帘 动感餐桌让餐桌活起来
·体验电器带来的意外惊喜 时尚布艺沙发让家温暖
·意大利名作之搁架家具 意大利建筑师作品Vanity椅
·家居木饰自然情趣新体验 搁物架让生活色彩斑斓
  装修要闻
·井喷愿望遗憾落空 家居企业几家欢喜几家愁
·上海将出新规打破家装行业“潜规则”
·装修前签合同的注意事项
·毛胚房装修浪费严重 “退市”已成趋势
·金融海啸刮走老订单 家具企业出现海外退单潮
·楼市寒风吹进家居 品牌“冷风中”继续开店
  家居风水
·让客厅人气走盛的技巧
·专家答疑 好风水居家注重方位
·家居风水:8种类型住宅需避讳
·家居风水平衡解开空间灵气的钥匙
·家居设计让你的财源滚滚来
·避免夫妻吵架的厨房风水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田园风格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华商家居
简约主义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热点专题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