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装修资讯 > 正文
迷你厨房:合理利用激活空间
http://home.hsw.cn   2008年11月05日 09:18:58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弹性收纳空间最珍贵

越是小厨房,往往越容易给人杂乱的感觉。那是因为收纳空间不够,所有的东西都不得不摆在外面的缘故。不过,在小小的厨房中,有一些弹性的收纳空间弥足珍贵,好好利用它们,效果可能就很不一样了。

比如,可以在地柜与吊柜间之间,安装一个墙面层架,放置消毒柜、微波炉,或安装层板、挂钩,收纳盘、杯、调料瓶、铲子、勺子,这样就避免了它们占据橱柜台面。

在做橱柜时,留出一个简单空位放置一个带滑轮的不锈钢架。上面可以摆放一些常用物品,用完后推回原位,这样即节省空间,也方便使用。如果没有地方料理,还可以将砧板摆在最上层,做个临时的操作台。

在闲置的小角落,折叠或长度可调节的连柜餐桌可以充分利用它们。电冰箱上方可以安装吊柜,既增加了储物量,装饰效果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瑞丽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开放式厨房 整体空间相和谐 2008-10-31 12:11:46
·家居配饰帮你赶走厨房的乏味 2008-10-31 10:39:11
·厨房装修设计遵守的4大原则 2008-10-30 15:45:13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时尚布艺沙发让家温暖
华商家居
低调奢华韩式田园窗帘
华商家居
意大利名作之搁架家具
华商家居
水果色的家甜美又动人
华商家居
意大利Vanity椅子欣赏
华商家居
增容术打造多功能客厅
  家装资讯
·教你小卧室装出大空间 气电两用烹饪“必杀技”
·水果色的家甜美又动人 增容术打造出多功能客厅
·低调奢华的韩式田园窗帘 动感餐桌让餐桌活起来
·体验电器带来的意外惊喜 时尚布艺沙发让家温暖
·意大利名作之搁架家具 意大利建筑师作品Vanity椅
·“美心木门”极死板服务流水线 期待人性化服务
  装修要闻
·三聚氰胺板家居用无危害
·家装保险业沦落成为搭卖品
·享受家居静生活 四招装修窍门能为家中静音
·家装指南:08年流行的三种异域风格墙纸
·绿色家具成家居装修首选 原材料成环保关键
·井喷愿望遗憾落空 家居企业几家欢喜几家愁
  家居风水
·让客厅人气走盛的技巧
·专家答疑 好风水居家注重方位
·家居风水:8种类型住宅需避讳
·家居风水平衡解开空间灵气的钥匙
·家居设计让你的财源滚滚来
·避免夫妻吵架的厨房风水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田园风格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华商家居
简约主义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热点专题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