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装修资讯 > 正文
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美丽壁纸
http://home.hsw.cn   2008年11月05日 09:45:18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腰带壁纸】

表现风格

墙面上拦腰横走的长条型腰带,可为素雅的空间提供装饰性点缀,并成为视觉焦点。手绘简单可爱的连续图案,以粉嫩、甜柔、糖果般的色系为主流。

适用空间

推荐使用于儿童、书房、卧房,可为小朋友读书或休息的空间增添一份天真浪漫的活泼感和变化性,腰带在墙上的高度可依小朋友身高或空间陈设来取决。

搭配要诀

壁纸本身的色彩与图案,视小朋友的性别、年龄与喜好而选择,粉红、粉紫系适合小女生,小男生则采用水蓝色调的居多,家具的花色只要与壁纸同色系,就很容易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 瑞丽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深度解读壁纸风格的四个表情 2008-10-27 11:17:19
·壁纸给家一个碧海晴天的感觉 2008-10-10 10:18:41
·韩国壁纸 让家更精致 2008-09-25 09:55:53
·“液体壁纸”-打造精致墙面 2008-09-16 09:25:30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时尚布艺沙发让家温暖
华商家居
低调奢华韩式田园窗帘
华商家居
意大利名作之搁架家具
华商家居
水果色的家甜美又动人
华商家居
意大利Vanity椅子欣赏
华商家居
增容术打造多功能客厅
  家装资讯
·每个房间都有美丽的壁纸 迷你厨房合理利用空间
·冬天重新打造的温暖窝 小户型客厅装修七大要求
·轻松让居室的舒适度提升 婚房装修让爱永久留存
·奢享生活从奢华桌布开始 原木家具贴近自然生活
·复古壁灯成奢华家居焦点 马赛克玻璃艺术靓丽风
·铁艺家品注入新鲜空气 卡哇伊的调味罐家居小物
  装修要闻
·家装课堂:图示橱柜安装过程
·家装保险业沦落成为搭卖品
·享受家居静生活 四招装修窍门能为家中静音
·家装指南:08年流行的三种异域风格墙纸
·绿色家具成家居装修首选 原材料成环保关键
·井喷愿望遗憾落空 家居企业几家欢喜几家愁
  家居风水
·让客厅人气走盛的技巧
·专家答疑 好风水居家注重方位
·家居风水:8种类型住宅需避讳
·家居风水平衡解开空间灵气的钥匙
·家居设计让你的财源滚滚来
·避免夫妻吵架的厨房风水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田园风格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华商家居
简约主义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热点专题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