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装修资讯 > 正文
装修时如何用散热器来装饰家居环境
http://home.hsw.cn   2008年11月13日 10:07:12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装修时如何用散热器来装饰家居环境

在造型和色彩方面,板式散热器存在单调的问题。不过,新近推出的瑞特格CR-I系列--钢质全防腐板式散热器采用了平面的板式造型,这使散热器表面的自行装饰成为可能。其表面易于清洗,因此无论是孩子一时兴起的涂鸦,还是您刻意的点睛装饰,它们都会成为居家环境中温馨的一幕!不仅如此,其简约的造型设计可以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提供高效的散热供暖功能。另外,还有效避免了以往散热器不易于清洁,且容易郁积灰尘的弊病。

简约的设计风格,已经被设计界广泛认同,其精髓在于--在简约中彰显品位,在品位中塑造简约!

   上一页   1   2   3  

来源: 颐家家居网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冬日散热器 温暖和美丽的点缀 2008-10-28 10:46:34
·预防居家“水患”散热器、水质都需要考量 2008-10-23 10:04:26
·市场常见散热器优劣比较 教你如何更好选择 2008-10-23 09:53:39
·正确选购和使用散热器 让家居舒适温暖一冬天 2008-10-23 09:48:43
·如何挑选散热器 消费者买散热器存在6个误区 2008-10-23 09:42:50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使用侧柜小空间大用途
华商家居
梦幻橱柜让入厨变有趣
华商家居
色彩电脑椅工作也轻松
华商家居
Mix&Match海派老家具
华商家居
迷人色的收纳功能餐具
华商家居
教你布置家居异域情调
  家装资讯
·装修|谷歌公司人性化办公楼 时尚集团简洁办公区
·家具|中式家具饰家考究时尚 侧柜:小空间大用途
·行业|小家电成一次性消费品 教你工程验收小秘笈
·布置|布置家居的异域情调 抵御金融危机财运布置
·厨房|梦幻橱柜让入厨变有趣 厨房主流灶具新看点
·Mix&Match海派老家具 迷人色彩的收纳功能餐具
  装修要闻
·支招:教你工程验收小秘笈
·抵御金融危机风水布置
·应注意二手房装修杀手
·市场惨淡竞争加剧 家装业刮起套餐暴风雨
·光棍PK剩女 两种单身家居设计
·装修的污染来源与防治
  家居风水
·抵御金融危机风水布置
·让客厅人气走盛的技巧
·专家答疑 好风水居家注重方位
·家居风水:8种类型住宅需避讳
·家居风水平衡解开空间灵气的钥匙
·家居设计让你的财源滚滚来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田园风格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华商家居
简约主义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热点专题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