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频道   装修资讯   选材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论 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您的位置: 首页 > 装修资讯 > 正文
装修中的10种节电设计方式
http://home.hsw.cn   2008年12月22日 09:11:59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反光材料的运用

    3.反光材料的运用

    很多现代装饰都大量使用玻璃制品和不锈钢制品,玻璃与镜子在光的照射下,不但会增大空间感,同时也使空间炫目多彩,不论从装饰及空间拓展上都是其他材料无法比拟的。

    合理的设计,利用它们之间的互相折射,在光源很少的情况下,也完全可以营造出灯火辉煌的效果。例如在餐厅中,我们可以在墙面与天花上大面积安装镜子,选择玻璃台面餐桌。这样,不但使空间视觉变大,而且当灯打开时,经过镜子的层层反射,灯光会成倍增长,空间更加绚丽夺目。不锈钢制品的功能与镜子相同,但更适合局部空间的小点缀。

    4.节电设备的应用

    电器本身也有变频装置,可根据空间环境及状态自动切换工作效果,节省电能。

    变频空调——生活中空调的耗电量有目共睹,那空调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了,选择变频的空调会给你节约很多电量。

    卫生间安装声控开关——卫生间因使用频率高,但时效短因此灯具开关非常频繁,声控开关能有效地控制并节约电能。

    调光开关及遥控开关——只要把普通开关更换成智能开关面板,就能利用遥控器切换不同的灯光场景。看书时,可按设定好的看书模式按情景遥控器的对应键;休息时,可选择休息模式,一键即可让所有灯光同时熄灭。如果家里是跃层或别墅,通过智能开关,可直接控制其他楼层的灯光,极为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YOKA时尚网-《时尚家居》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巧手支招:如何补救家居装修过程中的16个遗憾 2008-12-19 10:42:32
·装修|李宇春中性风格混搭家 居家装饰的七大禁忌 2008-12-18 11:37:10
·业内|今冬装修价格省不少钱 家居界看好明年市场 2008-12-18 11:32:24
·今冬装修价格能省不少钱 2008-12-18 11:31:46
·今冬装修价格能省不少钱 建材市场提前降价清货 2008-12-18 10:58:31
·装修|年轻人68平中国风造家 精致茶具与花浪漫搭 2008-12-17 11:58:11
·装修|细节决定奢华品质家 红色简约家两万装出来 2008-12-16 10:42:40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DIY田园风情渡假屋
华商家居
餐桌餐具开party
华商家居
冬天里花团锦簇2居室
华商家居
细节打造生动家
华商家居
定制自己80平幸福婚房
华商家居
居家优质睡眠10大法宝
  家装资讯
·家装|巧用空间打造浪漫居室 精打细算旧物再利用
·建材|卫浴装修什么不该省 地板业寒风中脱胎换骨
·家具|家具价格大战如火如荼 家具"透露"真实年龄
·业内|家装业困境中转型 家居建材价格水分被挤干
·装修|2次装修成行业新蛋糕 旧房改造设计 安全性
·设计|缤纷色彩128平时尚家 冬天里花团锦簇2居室
  装修要闻
·虚假优惠广告惹风波 建材商讨伐装修公司
·关注家居市场私单现象 私单将无处藏身?
·正规军抢游击队饭碗 老房装修背后玄机
·精装修家居业受益几何?
·装修中的10种节电设计方式
·支招:如何补救家居装修过程中的16个遗憾
  家居风水
·风水20招让倒霉蛋变幸运儿
·招财进宝的家居风水
·坏风水后患无穷 装饰7大禁忌
·如何根据风水八卦布置孩子卧室
·布局讲究:高中生房间三个位置不宜挂照片
·乔迁新居面对的讲究 搬家开始启动新居好运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简约主义
华商家居
简约主义
华商家居
田园风格
华商家居
现代风格
  热点专题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