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装修频道 装修资讯 装修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家居论坛 房产论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傻根”宝强火冲天 戏外上演真实家居秀(组图)
2008-07-03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提要]“傻根”宝强去年在娱乐界算是红火了,从一个普通农民走到这现在,经历各种辛酸,终于修成正果,戏里他给人憨厚踏实的感觉,在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南河县大会塔村,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14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后来到北京闯天下,在各个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命运似乎很眷顾这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孩子,16岁时,王宝强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这部电影让他一夜之间从武行变成金马奖最佳新人。

王宝强真实家居秀


     2004年参演冯小刚贺岁剧《天下无贼》,名声大噪,他的“傻根”形象一夜之间,家喻户晓。随后的《士兵突击》更是让他登上了另一个顶峰。在今年的春晚,“傻根”荣登舞台,并且在春晚舞台上是一人出演两个节目,这种机会是非常难得的,这也表明了大家对他的认可,喜上加喜,在元宵节晚会,他演的小品《公交协奏曲》获得了小品一等奖,足以证明了他在大家心中的位置以及他所爆发出的能量。

王宝强真实家居秀


  那么“傻根”平时的生活又是怎样一番景象呢?让我们欣赏一下吧。

王宝强真实家居秀

王宝强真实家居秀


王宝强真实家居秀

王宝强真实家居秀

 编辑:文爽 来源:家天下网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家装资讯
·传统工艺美术应增时尚元素 年后家具价格将微调
·绿色植物扮靓家居过新年 迥异风格的书房背景墙
·环保墙漆全家人保护伞 浴缸节能材质形状两手抓
·定制家具注意事项和陷阱 套装门选购避免三误区
·红红火火过牛年让家里牛气冲天 采暖期临近别忘呵护木地板
·清洁家具主题是“养护” 大扫除让家旧貌换新颜
·劣质坐便器让卫生间异味 63平零居室小家也72变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家居风水
·家居装修八大风水 房间布局居首位
·家居装饰中的八大风水命理宜忌
·6条居家风水 减轻“忧郁症”
·注意了!家中不能摆的几样物品!
·家中摆放镜子有大讲究
·卧室6大必看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