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装修资讯 装修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博 客 家居论坛 房产论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杯”09装修日记原创大赛举行
2009-06-08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倾注了很多心血的新家由一开始的毛坯房变成了心中那梦想的家中,心中充盈的那份满足感恨不得让所有亲友一起分享,而亲友们来参观新房的时候,少不了要介绍那些“骄傲创意”和多多少少存在的“装修遗憾”。作为“装修过来人”,何不把那些体会全部写下来让更多的读者、网友一起分享呢。华商报、华商网、大明宫建材家居城联合举办“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杯”2009装修日记原创大赛,满足你愿望的同时,把您的经验介绍给大家!

  发布装修日记  展示你才华

  现在人装修尤其是年轻人,大多会先上网搜图,看到哪家的设计比较符合心中理想,然后再上装修论坛,看看哪里买建材最划算。打开华商网的家居频道,关于装修,网友们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五平方米厨房巧妙改造、90平房间“折腾”出四房两厅、最常见隔断设计、壁纸选择有诀窍、家居风水马虎不得……大到家装风格、设计理念,小到一个插坐的选购诀窍,有些不仅行文详细,而且文图并茂,可读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有关负责人认为,通过网络购物、学习、交流信息已经成为都市人的生活常态,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让更多朋友借助网络实现信息共享,创造更具有品味和质量的生活。

  装修日记原创大赛等你来参赛

  本次由华商报、华商网、大明宫建材家居城联手举办的“华商装修日记原创大赛”,只要在“华商网装修论坛”注册并写装修日记3篇以上的网友就可以参赛:题材广泛,只要是写与装修行为相关的经历就可以,省钱之道、选材诀窍、得意设计等都可成为装修日记的内容。“装修日记”不能语言污秽,必须是原创,真实,不能涉及人身攻击,不能在装修日记内刻意出现商家电话、网址、店址等内容为商家刻意宣传推广,如果有照片必须是实景拍摄,以便在大家欣赏。

大赛6月初即日起开始,8月14日投稿截止,8月15—22日为评奖阶段,8月底将举行颁奖仪式,详细时间安排请仔细留意华商网最新论坛置顶公告。本次装修日记大赛设立总冠军一名,奖价值3000元奖品及证书;二等奖二名,奖价值1500元的奖品及证书;三等奖三名,奖价值1000元的奖品及证书;优秀作品奖10名,奖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及证书,欢迎各位读者及网友踊跃参赛!

  参赛方式:

  1、报名者可先通过电话或者QQ报名,登记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然后登陆华商论坛直接发布作品,标题前注明“装修日记大赛”,登陆地址:http://bbs.hsw.cn/。新网友注册后,再点击屏幕左侧“城市生活”进入“装修论坛”,装修论坛地址:http://bbs.hsw.cn/forum-174-1.html。之后就可发表装修日记。

  2、不熟悉网络或论坛的参赛者可以通过QQ上传作品。

  报名咨询电话:029-88897257   88429193  88429224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修日记上传QQ:27379350

 编辑:文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新闻
新宅装修日记(6)——选择橱柜公司   2009-05-18
新宅装修日记(5):与设计师第一次讨论方案   2009-05-14
我的新宅装修日记   2009-05-0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教您四个小窍门轻松辨实木家具
·定制家具成时尚潮流 四注意牢记防陷阱
·衣柜选购注意三方面
·家具尺寸也会影响健康
·雨季装修选材注意湿度 挑木制品有学问
·实木家具挑选攻略:应要看清楚木纹和疤结
 装修论坛
·网友lzq9830新宅装修日记:水电线路改造完成了
·[装修日记]伏虎布管篇:地面铺水管少用过桥管
·解读西安新版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
·装修设计欣赏:枫林华府小区97.94平米户型设计
·买家居用品的话 西安八大家居卖场你会去哪家?
·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不要忽略了地板打不打胶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写装修日记大奖等你拿
·绿色家装设计大赛结果26日揭晓
·家装讲堂27日开讲 可获免费设计
·中联·阿姆瑞特杯设计师沙龙举行
·5月30华商家装大讲堂圆满举行
 一周保鲜
·红星美凯龙灯饰(6.27-30)优惠
·都市时空装饰优惠活动
·红星美凯龙木门优惠信息
·海创亿邦6月优惠活动
·居然之家28日精品红木家具1折起拍
·红星美凯龙建材类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