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开关西安旗舰店开业 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装修资讯 装修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博 客 家居论坛 房产论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为酷夏降温 清凉家具变身冰美人
2009-07-13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虽然玻璃、铁艺、亚克力,甚至钢质的家具饰品,气质显得有些冰冷,不像木饰、草编那样自然柔和,但清爽的气质却正好能降住夏日的燥热,只要运用、搭配得当,这些冰美人也能散发出细腻的美感。现在很多“冰冷系”的小件家具都是空间大师,专门适合点缀家中角落。如果在沙发、地毯、餐桌的旁边,摆上几件铁艺饰品或亚克力小件,整个空间都会呈现出明快的感觉。如果觉得铁艺或钢质太过坚硬,那就选择亚克力家具,通透清爽,视觉与手感都更柔和。如果你家是复式或小错层结构,精雕细琢的铁艺栏杆绝对是拉伸层次的一道风景线。



清凉家具为酷夏降温

  亚克力+玻璃  “清”你没商量  蓝天、白云爬上椅

  看看这款由著名建筑师斯塔克设计、早已成为经典之作的Kartell亚克力椅子(法国Kartell,亮马桥附近外交公寓B座首层)吧。在基本造型和尺寸不变的前提下,斯塔克在椅子的背部和座子上玩起了花样,他邀请艺术家设计了新图案,使这款椅子仿佛就是云淡风轻的代表。蓝天、白云同时出现在椅子上,再配上透明的椅子腿,仿佛把人带到了高远的户外,呼吸着新鲜空气。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文爽 来源:《Time Out》
 
 
   相关新闻
放置中式古典家具讲几个“气质”   2009-07-11
低姿家具 现代白领家居流行选择   2009-07-10
找不着“调 ”就让家具帮忙   2009-07-10
震荡中的家具流通渠道 只有有能力才会有机会   2009-07-1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个性装修 尝鲜“奇特错位”家装
·家居搭配学问很大 灯具和窗帘的合理配合
·不该省的就别省 小心装修埋下隐患
·找不着“调 ”就让家具帮忙
·推荐三套降温方案 让夏日家居直降8℃
·夏季装修八项注意事项
 装修论坛
·刚买的抽油烟机中看不中用 我该怎么办
·我决定自己装修二手房啦 求建议求支持
·手心装修日记:我的装修体验是从恐惧到痴迷
·朴朴装修日记:旧物改造篇之案板变装饰画
·曼特宁的懒人装修日记:水电路改造一笔糊涂帐
·网友lzq9830的新宅装修日记: 终于贴瓷砖了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寻帖启事:原创家装日记大赛
·晒美家 发美图赢装修日记大奖
·写装修日记大奖等你拿
·绿色家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家装讲堂27日开讲 可获免费设计
·中联·阿姆瑞特杯设计师沙龙举行
 一周保鲜
·东方美居首届灯饰节大型活动
·红星美凯龙(7.11-.17)优惠信息
·居然之家7月11-12日建材优惠
·东方美居灯饰节7月18日优惠
·高仪龙头7月特价优惠信息
·红星美凯龙灯饰(6.27-30)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