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阳台改洗衣房先考虑安全问题
2009-11-20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网友宋先生:家里有一大一小两个阳台,想把小阳台改成洗衣房,这样更节省空间,洗衣晾衣在一处也很方便,但物业人员说小阳台上不能放电器,因为燃气管和供暖炉要通过小阳台。请问物业人员这样说有道理吗?

  海创亿邦设计师余子敬:宋先生所遇到的应该不仅是需要通风的问题。家居生活当中,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此外,不论洗衣机放在哪,排水都是关键问题。一般来说,小阳台均未设置排水孔或地漏。如果直接流到楼下,不太现实,向室内下水管道回流,因距离厨卫空间较长,必须要抬高地面,在工艺上也不太好解决。加之地面基层还需要做防水,施工起来非常麻烦。最重要的是小阳台上还经过了两条重要的管线,洗衣机的进水和排水管会增加墙体上的开孔,造成不安全隐患。所以物业人员说得有道理,不建议这样改造。

 编辑:文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新闻
洗衣房也能精巧设计   2009-04-0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生活家装修指南:冬季装修也有质量保障
·8种方法帮你搞定装修后遗症:异味
·供暖季节新家有哪些要注意
·用燃气壁挂炉要留意烟道的材质
·防盗门:要重视锁具型号防止调包
·防护网:选择关键要看“焊点”
 装修论坛
·菜鸟装修 怎样辨马桶好坏 装修学习分享水电篇
·装修新手11条禁忌 装修方面啥都不懂的网友必看
·简单11招让家具永葆清洁靓丽 装修设计防忽忧
·衡量实木家具的标尺 马路游击队装修坑人花招多
·小卧室看起来更宽敞的5步 支招:浴室柜选购诀窍
·超强贴!10种家具板材解释及购买板材两点注意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2009家具总评榜下周五揭榜颁奖
·家装大讲堂暨获奖家具团购下周6举行
·淘名品低价家具快来参加团购会
·2009陕西家具业总评榜下周五揭榜
·明天 去享受免费卫浴装修
·首届"2009陕西家具业总评榜"正式启动
 一周保鲜
·居然之家"直营店、独有店"感恩回馈
·居然之家“售后超值服务月”全城启动
·居然之家10周年司庆 送北京之旅
·居然之家满2000立返1000 最高直减现金660
·居然之家庆十一 满2000立返1000
·红星美凯龙满2000直返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