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大自然地板 每平方米近十万元天价地板谁购买?
2009-12-08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自从大自然天价地板落户西安的消息见报以来,立刻在消费者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不少消费者纷纷致电咨询。同时,天价地板在西安会不会有销路,这么贵的地板到底怎么用、怎么打理等问题也备受关注。

  ■谁在购买天价地板

  这么贵的地板,到底有多少人能承受,在西安这种天价地板到底有没有市场。记者再一次来到大自然地板的销售店,其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大自然德狮堡系列地板,刚刚落户西安,暂时还未销售,但是前来咨询和看货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而且这个系列地板,在全国同时面世,目前在华东区域的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的销量还很不错。

  据了解,目前销售的主要是2000-8000元/㎡区间的产品,从消费者购买的数量分析,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消费者部分铺设的情况较多。消费者年龄也从30岁至80多岁均有,高尚住宅区的豪华别墅虽有近50%的产品销量,但消费者数量仅占20%,大部分的消费者居住地在各高校住宅区。其中以教授和高级知识分子和金领阶层的人士居多。

  导购介绍说:“由于这类地板不仅具有实木地板的一切优点,环保、安全性高,而且由于成材期长,所以木质较硬,也使得这类地板更耐磨、耐用。而从购买和咨询的人群来看,可能和个人素质有关,越是知识层次高的人群,可能更能理解这种珍惜木材的价格和其内在的含义,也就越喜欢。”

  ■买回去怎么用

  那么到底这么贵的地板,买回去该怎么用?记者采访了一位正在大自然店里看地板的消费者王先生:“其实这种地板,我是从欣赏的角度来看,由于价格太贵了,即使买也不打算买太多,最多5平方米吧,打算铺在客厅的中间,旁边配上普通的地板,也算是满足了自己喜欢紫檀的心愿了。”

  销售人员称,这几天打电话咨询的消费者也大多抱着欣赏的态度,大多只装一间书房或一个封闭式的休闲阳台。很多高知识人群及企业金领愿意花3~5万元装一间书房,用于观赏的较多。甚至还有一个消费者说,想把这种地板镶上边框,做成壁画的样子挂在墙上,以提高家里的文化品位。

  设计师胡晓媛说:“这种天价地板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整个地面使用显得不太现实,但是并不妨碍喜欢它的人拥有它。在客厅、书房等地铺上几平方米,再配上普通的颜色差别较大的地板,会形成很漂亮的镶边,如果设计得好,可能会装修出地毯或地台的效果。”

  ■天价地板 打理很方便

  “价格不菲,自然难打理吧?”这是很多人对天价地板直观的想法,那么这种珍惜木材的地板到底该怎么打理呢,它有没有什么弱点呢?

  大自然地板的负责人蒋兴蓼介绍:“虽然地板的价格不菲,但是实际上这些地板在出厂之前都经过了细致的专业处理,表面大多采用大自然领先的水晶面、钢瓷面、漆面耐磨工艺加工而成,日常护理和大自然品牌普通地板一样,仅需用拧干的抹布擦拭即可,终身无需打蜡,护理起来比较简单。”

  但同时,蒋兴蓼说,这类地板也有它的弱项,单纯从稳定性方面考虑,售价每平方米几千上万元的珍稀材种地板稳定性方面是比不上200左右的普通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因此,珍稀材种的实木地板不能在地热环境中使用!但可以通过地面铺设地台等方式,就能保证不影响正常使用。

  ■地板将有专业的“身份证”

  众所周知,目前实木地板市场比较混乱,很多不良商家企图通过混淆概念、偷梁换柱、冒名顶替等方式蒙骗消费者,以次充好,以期获得暴利,那么大自然此次推出的狮堡系列珍稀木种地板会不会在树种上有什么猫腻呢?

  大自然的导购人员称:“为了让消费者明明白白地放心消费,大自然厂都会派专人严把原材料的关,杜绝劣质材料,出厂前还会请专业人员进行现场鉴定,确保每种地板绝对货真价实。即使如此,为了让消费者放心,大自然地板陕西销售公司会为消费者购买的地板提供陕西省林产品质检站的权威检测报告,消费者也可以自行前往专业机构申请鉴定,所涉及的费用将由销售商承担,这样确保每批地板都有专业权威的‘身份证’。”

 编辑:文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新闻
原材料紧张 细看地板取材四大观点   2009-12-07
卫浴间铺装实木地板倍添时尚   2009-12-06
新实木地板概念层出不穷 实木地板遭遇保卫战   2009-12-04
天价地板现古城 木地板96800元/平方米   2009-12-0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装修材料利润到底有多大 快看讲价攻略
·超囧的省钱计划 曝光下吝啬鬼的装修方案
·五招让你家冬天不再冷
·原材料紧张 细看地板取材四大观点
·卫浴花洒选购指南
·鉴别健康环保涂料有三招
 装修论坛
·菜鸟装修 怎样辨马桶好坏 装修学习分享水电篇
·装修新手11条禁忌 装修方面啥都不懂的网友必看
·简单11招让家具永葆清洁靓丽 装修设计防忽忧
·衡量实木家具的标尺 马路游击队装修坑人花招多
·小卧室看起来更宽敞的5步 支招:浴室柜选购诀窍
·超强贴!10种家具板材解释及购买板材两点注意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新居验收与冬季装修大讲堂下周六开讲
·华商大讲堂这期帮您选家具
·选个“明星”家具 回家享用
·“09陕西家具业总评榜”大奖落谁家本周五见分晓
·本周六家装大讲堂教您选家具
·2009家具总评榜下周五揭榜颁奖
 一周保鲜
·居然之家木门橱柜节盛大启幕
·居然之家木门橱柜节盛大启幕
·居然之家"直营店、独有店"感恩回馈
·居然之家“售后超值服务月”全城启动
·居然之家10周年司庆 送北京之旅
·居然之家满2000立返1000 最高直减现金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