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给夏日降温 最强力蓝调实现20℃清凉空间
2010-06-21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简要内容:蓝色,自然界最冷的蓝色,湛蓝的海水传递透着沁入肌肤的凉意。点睛之笔:原本颜色过于沉重的客厅,经过蓝色布艺的巧妙烘托变得夏味十足了,简单的拼接布艺制作简单,而且便于更换。

  蓝色,自然界最冷的蓝色,湛蓝的海水传递透着沁入肌肤的凉意。当奔波劳碌的人们因为气温的升高而变得烦燥不安的时候,利用简洁的家具、轻薄的布艺,在缤纷的夏日中装扮出享用不尽的舒适和清凉。

  用蓝色装饰迎接海洋气息

  搭配重点:海蓝色装饰品和布艺使这间中性色调的客厅一下子活跃起来,搭在棕色沙发上的蓝色布艺由餐巾拼缝在一起。为了呼应,长条靠枕的周围也被缝上了一圈蓝色布艺,而沙发右侧的花草靠包和手工缝制的蓝白色靠包,将夏天的清爽感觉巧妙带出,而且还提亮了过于单调的棕色沙发。

  点睛之笔:原本颜色过于沉重的客厅,经过蓝色布艺的巧妙烘托变得夏味十足了,简单的拼接布艺制作简单,而且便于更换。咖啡桌上的花瓶中鲜花盛开,带来了夏日的亮丽风景。蓝色容器中摆放的海星巧妙地把海洋气息带回家,而墙壁上的蓝色壁灯则轻描淡写地呼应着客厅的整个主题。

 编辑:高亚鹏 来源:搜狐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巧用四万新居整容 轻松营造和谐混搭风格
·选购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注意事项
·四大妙招让阴暗客厅变得明亮照人
·建材选购指南:洁具并非越贵越好 如何选购坐便器
·建材选购指南:转手柄看外表试水流 五招巧选水龙头
·生活家建材选购:整体橱柜选购六个注意事项
装修论坛
·刚装完上pp 有详细费用清单和装修心得 猜价赢奖
·新房内吊兰和苍蝇都被熏死了 到底啥能k死甲醛
·后悔药预防针!装修前先看看家具,很有必要!
·【图更新中……】硬装2W多 加上家电总预算是4W
·20天花3.3万装90多平三居 开始差点被瑞博文宰
·5W元打造我的温馨婚房 多图放送有各项费用清单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华商6月14日邀您一起听讲座看工地
·“六一”去三森看儿童家具展
·“免费检测儿童房”抢报中 前50名免费检测
·华商家装大讲堂第二课堂又开班啦
·华商家装大讲堂暨团购会周六邀您参加
·“红星盛宴团购包机 ”8日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