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西安买房关注“新区” 沣渭新区和西咸区潜力大
2010-06-29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随着西咸一体化,新兴的区域越来越多,这些区域都有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而在西咸楼市全面开花的今天,新兴区域的房地产开发也如火如荼。大兴新区汉风古韵生态新区

  距离城市中心最近,二环内唯一可成片改造开发的区域,这些先天的优势让大兴新区一直备受瞩目。

  大兴新区生态及文化资源非常丰富,毗邻素有西安“城市之肺”的汉长安城遗址公园。北侧占地850亩、长6.27公里的汉城湖正在修建12处亲水平台及6个文化景观广场,两岸园林景观汉文化气息浓郁,自然、生态环境十分优越。承汉风古韵,通国际商贸,建生态新区。随着“两带、三线、九里坊”规划总体布局的初步显现,大兴新区将为西安市民呈现出一片风景优美,生态良好,集旅游、休闲、生活为一体的城市新区。

  目前,区域内总规划130万平方米的天朗·大兴郡已经盛装面世,项目将通过品牌名校的引进、三甲医疗的配备、三大主题商业街规划,运动会馆、羽毛球馆、休闲馆健全,不仅是社区内部的综合配套,也将弥补区域内配套的空白。此外,龙湖地产位于大兴新区核心区域的西安龙湖4号作品——龙湖地产·北城天街日前也正式启动,湖地产·北城天街也将打造成大兴新区乃至西安首屈一指的“地标性建筑群”及商业中心。

  沣渭新区西咸都市圈潜力巨大

  随着“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落实,沣渭新区成了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向西拓展的重点区块,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沣渭新区位于渭河以南,老西宝公路以北,东接西安市西三环,西接规划中的西咸绕城新线位,规划总面积195平方公里。

  这里将重点打造城市特色功能区和生物产业聚集区两大功能区,建设西咸都市圈人居环境最为适宜的优美的新型都市商务中心和西部地区重要的生物及环保产业基地。目前区域内已有不少大型项目进驻,其中比较知名的有泰盈·奥林匹克花园、金泰·丝路花城等,这些楼盘都以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此外,投资20亿元的奥特莱斯商业项目,三桥街区改造项目等也将掀起区域内的地产开发热潮。泾渭新区打造现代产业基地

  泾渭新区位于渭河以北,西咸北环线以南,西到老咸宋公路,东至西咸分界线,规划总面积305平方公里。

  区域重点按照以打造“咸阳空港产业园区、现代产业聚集区、五陵塬历史文化聚集区、渭北综合商务区、渭河生态景观带”五大板块为重点。其中咸阳空港产业园是西北最大的航空货运集散地;现代产业聚集区积极发展机械加工、能源装备制造等现代制造业;渭北综合商务区集中发展金融、贸易、酒店、会展、商务办公、总部经济、信息服务、文化娱乐等产业;渭河生态景观带着力构建横贯东西的滨河生态长廊;五陵塬历史文化聚集区重点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生态田园观光等产业。区域附近知名项目有泾渭新城、颐和盛世、唐品A+、天正银河湾、渭水茗居等。在今年的西洽会上,投资22亿元的秦文化产业园区也正式签约,该项目重点建设金融商务区、秦宫遗址区、大秦风情区、文化艺术区、滨河游乐区和观光农业区等十大功能区。

  记者雍平安实习记者夏喻

 编辑:高亚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转发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比范冰冰还要妖艳 看小夫妇的98平绝色婚房
·华商邀你26日免费听课 专家教你如何布局新家
·朴实中张扬个性的16款舒适实用折叠沙发床
·房奴装修必读 七个细节成就“宜居”生活
·8.5万装140平阁楼 让你眼花缭乱的花园爱家
·韩国美女超高人气的10间卧室 让人想入非非
装修论坛
·刚装完上pp 有详细费用清单和装修心得 猜价赢奖
·《美心》木门=黑心木门,看它如何欺诈消费者!
·后悔药预防针!装修前先看看家具,很有必要!
·【图更新中……】硬装2W多 加上家电总预算是4W
·20天花3.3万装90多平三居 开始差点被瑞博文宰
·5W元打造我的温馨婚房 多图放送有各项费用清单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家居布局影响健康 26日听专家讲风水
·华商6月14日邀您一起听讲座看工地
·“六一”去三森看儿童家具展
·“免费检测儿童房”抢报中 前50名免费检测
·华商家装大讲堂第二课堂又开班啦
·华商家装大讲堂暨团购会周六邀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