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导语:西安橱柜市场,本地品牌参差不齐,外地品牌琳琅满目,今天小编带你评测两款实木橱柜看看到底是本地风光好,还是外来的和尚会念经。
 
 
 

 这款实木橱柜属于经典主义系列。适合欧式、复古风格的装修。采用了白栓木的板材以及石英石的台面。

 
 
 

 外观典雅大气,美式风格浓郁,颜色深厚、细节比较出众,适合风格比较沉稳大气的装修

 
小编:相对于其他实木橱柜,科艺这款颜色比较浅,所以一些喜欢实木家具的年轻人也很适合选择这套。欧派实木橱柜做工比较细致,功能很多,设计巧妙,外观分较高,储物空间一般。
 
 

 白栓木的板材弯曲性能好,硬度中等,耐冲击载荷。台面是磨砂感石英石,撒上水也不会感觉太滑。台面下边有一层铝合金柔性钢架,可以防止台面变形开裂。

 
 

 板材采用西南桦木,不易变形且花纹和色泽美观。台面采用赛丽石,赛丽石比普通的石英石强度还要高,小编看到店员用刀使劲划过台面,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赛丽石抗菌、耐酸碱方面也很出色。

 
小编:板材方面,白栓木容易造型、硬度适中。桦木不易变形、色彩比较大气。赛丽石台面比起普通石英石更为坚硬,还有耐酸碱、更环保等特点。
 
 
 

 科艺特有的13孔位系统孔,方便调节层板,孔口有活塞,可以防止甲醛外漏,非常环保。

 
 
 

 橱柜自带一个折叠的小餐台,很实用的巧思。做饭的时候可以放置材料、也可以作为小型餐台实用。

 
小编:欧派的小型餐台实在不怎么实用。操作台面已经够大,作为放置材料的位置也并不是最佳。
 台面   板材
 
   
超详细橱柜台面材质特性分析
  目前市场上主要流行的材质有人造石、防火板、等材质,今天就......
不同材质橱柜台面清洁保养攻略
  油烟和高温都使橱柜的清洁保养工作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使用......
揭晓六种橱柜台面材料优缺点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台面的环保和卫生,到底什么样的台......
 
   
橱柜四种板材材质大比拼
  选择自己满意的橱柜,首先要弄清橱柜各橱柜板材材质的特性。...
认清橱柜柜体板材才能防被骗
  实木橱柜箱体板的材料也没有完全实木的,箱体板的材料一般是......
板材PK:实木颗粒板VS中纤板
  目前,多数橱柜厂家会选择实木颗粒板和中纤板、作为橱柜基材。...
 
 五金   采购
 
   
BLUM的五金是非常优质的
  进口的铰链用料讲究,普遍重量较国产的铰链重20%到30%,表面......
橱柜五金:小处不可忽视
  橱柜的好坏除了“面子工程”的材料,还和起大作用的五金有着......
橱柜五金品牌不再低调
  五金配件在家具中的代价占比为5,然而运转安宁度却占85。...
 
   
2011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榜
  我国整体橱柜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涌现出了很多有影响力的品......
购买整体橱柜时需谨慎 小编支招不吃亏
  许多人在买整体橱柜时不清楚怎样算价格,也不知道到底怎样买......
让功能与美观完美结合 厨房橱柜选购经
  厨房无疑是家庭居室装修的重中之重,这一部分的花费让人不容......
 
 
 
 
                                                         策划/编辑:吕东青 美编: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