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标题文档
 
 
                          家装流程详细内容  》》
 
   
 
 
 
     
  专家建议二手房装修最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提倡简约装修。另外,二手房装修时,许多新房装修中没有的工序必须做到。比如,旧墙粉刷就要先对旧墙修补处理后才能涂刷乳胶漆。许多二手房都存在水电路老化的问题,应事前进行检查,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更换。
 
 
 
        二手房改造必看6大难点
 

   二手房装修要避免很多误区

  许多人认为购买二手房以后,只要花些钱把房子重新装修一下,就和新的差不多了。但是如果你选择的是房龄比较长的老房子,那么在给房屋装修时,要特别注意,以免在日后生活中会出现很多问题。

 
  二手房空间装修 弧线诠释柔软
 
 
 
    

    二手房装修省钱的四大技巧

  二手房装修省钱的诀窍很重要,当然这里的省钱指得是省钱但不省品质。

    二手房装修的省钱误区

  老房用于基础装修的费用通常会比同面积的新房要贵出15%左右。

    二手房装修省钱法则

  很多人在装修二手房的时候存在很大的浪费,那么如何避免浪费呢?

    节能并不是要求对所有的前任房主留下的物品都要保留。在进行一次彻底的盘查后,有些老式的物品虽然还会有很长的使用寿命,但是如果不节能,也要彻底更新。比如找水暖工先对老旧暖气片“透”一遍,如果旧暖气片上水不好,保暖太差,莫不如更换成新的。  
 
     
 
 
 
  爆省钱!改造160平美家    48平旧房装修设计改造攻略    “装修帝”破烂房变完美家
 
 
 
 
 
 
 
     85平二手房惊艳改造      单身美女1个月改造二手房      20年54平老房变身两室一厅      3万淘出90P省钱装修  
 
 
 
 
 
 
     80平二手房暖色调节小家      打工仔的现实记 二手房翻新      Miss蘑菇的HoneyHome      抠门小夫妻翻新二手房  
 
 
 
                                                         策划/制作:吕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