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好吗

风水专家 太平洋家居网 2014-11-18 11:39:23
[摘要]原有地漏下水口要封严实,上下水的管道夏季有冷凝水,容易使储藏室湿度变大,把上下水的管道包起来,留出维修的检查口。5 顶面吊顶最好选可拆卸的铝合金扣板材料,方便维修,如用石膏板材料也要预留检修口。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好吗?求助啊~~被采纳回答吴崖子                    在我看来,风水的话还好吧!不过有很多问题需要改进的~~看看下面的10点吧!

  1.原有地漏下水口要封严实,上下水的管道夏季有冷凝水,容易使储藏室湿度变大,把上下水的管道包起来,留出维修的检查口。

  2.查看楼上卫生间各个管口及检修孔是否有渗水现象,如果楼上装修要关照楼上业主做好卫生间防水且要做闭水试验后才能做衣帽间框架.

  3.选用衣帽间衣柜框架板要防潮防霉的那种,可以用实木生态板制作。

  4.衣柜最好采用可移动的金属材料制作,便于维修。

  5.顶面吊顶最好选可拆卸的铝合金扣板材料,方便维修,如用石膏板材料也要预留检修口。

  6.最好装大功率换气扇以便通风。

  7.黄梅雨季或雨季注意排湿,可用抽湿机排湿。

  8衣柜内可放入竹炭,吸潮纳米颗粒等防潮用品,折叠衣服尽量归入整理密封箱。被子等洗晒后最好放入真空塑料袋保存。

  9.雨季切不可把衣帽间窗打开,衣柜最好有门。

  10.地面15公分以上才能放置东西,以防止万一管道破裂、堵塞造成漏水把物品淹了。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衣帽间 卫生间 衣柜 排湿 风水 上下水 竹炭 检修孔 石膏板 吸潮

上一篇:卧室布置的风水禁忌 下一篇:风水大师指点家居风水 切勿触犯六大禁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