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聚财又不漏财 房屋风水布置跟我这样做

家居资讯 和家网 作者:和家编辑 2014-11-27 14:37:22
[摘要]装修布置很有讲究,风水做得好,聚财不露财。

  PART1:赚钱辛苦,却老守不住财?

  打开信用卡的账单,怡萍不禁愁容满面,自己也不想老是缴那最低应缴金额。从学校毕业,到现在从来没失过业,一个月的薪水最少也有5千元,又不用负担家计,怎么可能会没有钱呢?当然这跟自己爱买的个性有关,但奇怪的是就算不买东西,也会莫名其妙的花些冤枉钱,反正就是存不了钱,赚钱也很辛苦。

聚财又不漏财 风水布置跟我这样做

  破解方法:

  1. 厨房若是位在房屋的前半部,也很难守财。可以用较高的吧台来挡住瓦斯炉。将瓦斯炉移走。或是若可以的话就直接将厨房移位。

  2.寻找出空间中固定及流年的财位。在住宅的固定财位或流年财位放置鱼缸或发财树。

  3. 前门或前方的落地窗直对到后门,这又称穿堂煞,财很容易守不住。可在中间做个屏风或是用橱柜挡住。或将前门或后门移位,这样就可以避免财直直流出去。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风水

上一篇:一餐桌一背景 餐厅呼应式装饰18样例 下一篇:流言终结者 仿古浴室柜被误解的三大罪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