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非洲穆因加儿童图书馆

业界动态 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2015-01-19 15:12:29
[摘要]面向街道的一侧,图书馆的窗户可以完全打开迎接当地山区壮丽的景色。

  建筑师在当地进行建筑实践时,十分接地气的对当地的材料,技术,建筑类型进行了全面考察,最后在传统和因地制宜的基础上进行了新创新。图书馆一侧被一条宽敞室外走廊占去了相当面积,这个开放的室外走廊即使交通流线也是躲避大雨和提供社交的场所。这使得访问图书馆的路径有一个前奏,而非一览无余的进入。面向街道的一侧,图书馆的窗户可以完全打开迎接当地山区壮丽的景色。

非洲儿童图书馆

  非洲穆因加地区儿童图书馆

  图书馆的材料主要采用的由当地土压缩支撑的砖和烤制的瓦。因为当地土法生产的万片比通常瓦片要重,建筑师设计了更为密集的支撑结构体系,同时让屋顶的斜率为35%,最适应现有的结构体系。

非洲儿童图书馆

  非洲穆因加地区儿童图书馆

非洲儿童图书馆

  非洲穆因加地区儿童图书馆

  图书馆的内部空间呈现出阶梯式层段。高高的屋顶适应当地的气候,加上上部留出有规律的砖洞,也更有助于排热。此外建筑是还利用高屋顶的空间刮起了一张大吊床,小孩子可以躺在上面阅读。学校未来还会根据地形慢慢建设出操场和院落。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儿童图书馆

上一篇:客厅样板房装修效果图 下一篇:三大招教你打造最萌儿童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