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换智能马桶盖不用去日本 西安就能搞定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1-27 10:53:35
[摘要]大部分智能马桶盖的基础功能包括“臀部清净”、“下身清净”、“座圈保温”和“温风烘干”等。

如果有去日本旅行的经历,你可能会成为“智能马桶”的超级拥趸。温暖、柔软又舒适的便座,为你带来与平常不一样的如厕感。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温暖的便座更是感觉贴心。

“日本马桶盖”现象让吴晓波吃惊

1月26日,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新浪财经专栏发表了一篇名为《中国中产为何蜂拥去日本买马桶盖》的文章。他发现中国游客纷纷在日本抢购陶瓷刀具、电饭煲、保温杯等。

文中写到,“最让我吃惊的是,居然还有三个人买回了五只马桶盖。这款马桶盖一点也不便宜,售价在2000元人民币左右,它有抗菌、可冲洗和座圈瞬间加热等功能,最大的‘痛点’是,它适合在所有款式的马桶上安装使用,免税店的日本营业员用难掩喜悦的神情和拗口的汉语说,‘只要有中国游客团来,每天都会卖断货’”、“中国制造的明天,并不在他处,而仅仅在于——能否做出打动人心的产品,让我们的中产家庭不必越洋去买马桶盖。”

智能马桶盖魅力在哪、谁最需要?

目前,大部分智能马桶盖的基础功能包括“臀部清净”、“下身清净”、“座圈保温”和“温风烘干”等,还设有“脱臭”、“缓降盖板”、“感应冲水”、“照明”等附加功能。

每个家庭需要:卫生间纸篓不但会污染家里环境,还会成为病毒的传染源。使用智能马桶盖后,不再用纸;每个人需要:由于皮肤表面褶皱,用再多的纸擦也不如用水洗得干净,而且卫生纸多添加荧光增白剂或滑石粉;时尚女性需要:清洁外阴是预防妇科疾病的第一道防线。女性在月经期间和产前产后,往往为清洁不方便所烦恼;痔疮、便秘患者需要:便前冲洗,可按摩肛周穴道,帮助排便,灌肠排毒;体弱老年需要:老年人大力排便,低头或者弯腰都是危险动作,易引发高血压、脑溢血等病症,不容忽视;行动不便者需要:只需轻触智能遥控按钮,一切便后清洁都能自动完成,让行动不便的朋友,也能自己解决如厕的问题;追求高品位人士需要:高尚生活人群更加偏重于卫生间的装修和设施升级,智能坐便盖更能彰显使用者的优越生活理念。

赶紧来参与“全民马桶换盖大行动”

为了让更多人早日使用上这种智能马桶盖这种卫生健康的产品,华商报联合良治洗之朗智能温水便座举办“全民马桶换盖大行动”,您可拨打热线029-88271000进行详情咨询。

除了在各商场设立销售点以外,为了便于用户体验产品功能,还分别在西郊古都大酒店、南郊西安宾馆、东郊金花饭店、北郊宝都酒店、曲江唐华宾馆和高新区润知酒店设立六处体验中心。消费者近期就可前往就近的展示现场去咨询和体验。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马桶盖 西安 日本 不用 智能

上一篇:家里的地毯你选对了吗 下一篇:【超实用装修宝典】解决您装修中遇到的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