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为好动的熊孩子打造安全浴室

家居资讯 焦点装修家居网 作者:范智奇 2015-02-05 09:47:24
[摘要]家里那个淘气又好奇的熊孩子,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在家里踮着两条小短腿到处乱跑乱钻,让家人提心吊胆地围追堵截,生怕他们脚下一滑摔出个好歹,尤其是在家里水最多的地方--浴室。宜家出品的浴室地垫,表面的抓绒结构能将鞋底附着的水分吸收干净,让孩子清清爽爽地走出浴室,自由活动。

  这款浴室地砖,表面看像大小各异的鹅卵石拼成一般,在每个淡黄色椭圆形之间,有一圈白色的浅凹槽,形成微量的高度差,增加了地砖的抓力,瓷砖表面即使积水也不会过于平滑,防滑性能良好。

\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浴室 熊孩子 地砖 花洒 TOTO 地垫 材质 瓷砖 墙面 百搭

上一篇:玄机多3居变4居浪漫复式地中海家 下一篇:就要断舍离!10000元打造清新宜家风客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