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家居设计今年最流行的 不看你会后悔

居家小技巧 房天下家居网 2015-03-03 09:45:08
[摘要]生态环境保护者们不会把旧木板条箱、托板丢在垃圾场,经过改造,他们就是全新的茶几和屏风。今天,设计师们终于发现与其用无聊沉闷千篇一律的白色粉刷墙壁,不如让它彻底“裸”着更有意思。

  每年家装市场都会出现新的

  人们似乎渴望能够逃离现实,回到过去。想“回到过去”的念头也就促使当代室内设计中的复古潮产生。近几年,50年代初经典古老的设计风格正在卷土重来,甚至连波希米亚风格也在回归。

家居设计今年最流行的 不看你会后悔

  大部分的复古设计都比较的稳打稳扎,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落伍,在这之中,中世纪很明显的又是最耐久的设计风格,尤其古典巴洛克风格很明显就要流行好一阵子。

家居设计今年最流行的 不看你会后悔

  如果想追赶流行的设计风格,不妨来场时光之旅,回头看看那些经典的室内设计吧!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设计风格 砖墙 设计趋势 木板条箱 家居设计 回到过去 复古 变身 查看更多

上一篇:榻榻米牵手组合柜 三招搞定飘窗收纳 下一篇:客厅装修七步走 教你客厅正确装修流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