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公布检测合格优秀地板品牌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3-12 16:30:15
[摘要]3月15日至5月20日期间,凡购买该委员会公告优秀品牌木地板的消费者,均可到省林产品质检站免费检测所购买产品的环保指标。

  华商报讯(记者 李振勇)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厅陕西省林学会木地板专业委员会获悉。为营造放心购物环境,促进木地板行业健康发展,陕西省木地板专业委员会从连续四年经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西安)陕西省林产品质检站检验合格的木地板品牌中甄选部分优秀品牌进行公告。

  本次公告的优秀木地板品牌有圣象、圣象.安德森、菲林格尔、德尔、大自然、安信、生活家、 德威、欧圣、扬子、世友、长颈鹿、美丽岛、鼎基.德国印象、联丰、久盛、赛欧、欧运。

  3月15日至5月20日期间,凡购买该委员会公告优秀品牌木地板的消费者,均可到省林产品质检站免费检测所购买产品的环保指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购建材家具低价能买真品?别美了! 下一篇:2014西安受理家居类投诉853起 主材质量纠纷占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