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定装修 先去工地看看样板间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3-17 10:23:37
[摘要]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其实去工地看样板间,不仅是看装修公司的工艺漂不漂亮,更是看装修公司的经验、设计、施工、综合管理等各方面的水平,要装修的业主可从以下细节入手,判断装修公司的实力。

  2015年华商报春季首次“看工地学装修”,将于3月28日(下周六)出发。打算装修的朋友们,赶紧拿起电话报名。

  去工地着重看四要点 判断装修公司综合实力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其实去工地看样板间,不仅是看装修公司的工艺漂不漂亮,更是看装修公司的经验、设计、施工、综合管理等各方面的水平,要装修的业主可从以下细节入手,判断装修公司的实力。

  1.经验:一般装修公司的样板间种类、数量越多,表明装修公司对不同房型的装修经验越丰富。基本上从装修公司样板间的档次、类别、数量,业主对装修公司的规模以及经验有了基本的认识。

  2.设计:对于已接近完工的样板间,进去后最应关注的是装修公司的设计和选材。从样板间的实用性、材料运用,设计搭配去分析设计师的长处和短处做综合判断。同时通过装修公司给业主推荐或者使用的材料可以看出装修公司的定位。

  3.施工工艺:如果是正在做隐蔽工程的样板间,可以查看工人做水电改造是否横平竖直;淋浴墙及有防水要求的墙壁是否达到180厘米;可用橡皮锤敲击瓷砖查看是否存在空鼓现象……

  4.管理水平:正规装修公司在样板间会标明公司名称、工地名称、负责工长、设计师、工程阶段、负责工人等相关信息。通过这些综合管理考察装修公司的实力。

  “看工地”提供交流平台 谈经验避免装修出现遗憾

  除了看样板间考察装修公司的实力,看工地还为要装修的业主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过来人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把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说出来让大家学习借鉴,你也可以与设计师充分交流沟通,获得建议。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装修质量,此次参与“看工地学装修”活动的家装公司为紫苹果装饰、都市时空、惠百信等,这些装修公司均为本报精挑细选的知名装修公司,工程质量有保证,同时华商报也会全程对您的装修过程进行质量监督服务。

  看工地学装修报名电话:029-82306535

  活动时间:3月28日(下周六)早8:30

  报名QQ群:《华商报》家居装修9(群号:235806031)

  官方微信:华商家居

家居.jpg

  集合地点:华商报社门口(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定装 样板 工地

上一篇:本周六进工厂买家具 让价格说话 下一篇:5.1华商家装团购惠 定装修送9800元卫生间标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