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70平乡村田园风格小户装修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2015-03-19 09:55:22
[摘要]装修TIPS:厨房延续整体设计感,搭配复古厨具造型,增添不少乡村风特有的质朴感。装修TIPS:嫩绿色的男孩房,置物柜跳脱制式规范,套入不规则的线条延伸向上,让功能性的表现有更多变化。

  业主需求:暖暖日光的舒适温度延续至亮黄背景,从事导游职业的女主人,飞过世界各地,喜爱乡村风格,期待一个温馨、舒服的空间,同时讲究齐全完善的生活机能规划

  设计理念:设计师取用自然朴实的复古砖、洗石子、天然石材,让家萦绕平易近人的亲切感,立面映照出几抹暖黄的和谐画面,也透过直线条玻璃取代水泥墙后的层层引导,让家人向往的美式乡村风情更见清晰。

  主要建材:风化木、特殊漆、壁纸、复古砖

  PART1:玄关设计

小户型装修,小户型案例,乡村风格装修,田园风格装修,玄关设计

  装修TIPS:鞋柜使用白色百叶为门片,不只造型美观,也具透气效果。地面磁砖道出场域之别,在玄关的造型鞋柜、抽屉材质,便已将乡村风格的特色,藉由重要元素表现出来。

  PART2:客厅设计

小户型装修,小户型案例,乡村风格装修,田园风格装修,客厅设计

  装修TIPS:电视墙使用朴实温润的天然石材,佐以外围的收纳计划,让客厅具有美观的视觉,以及放松且舒适的气氛。窗边规划了长型卧榻,搭配可移动的茶几,是家人非常喜爱的空间之一。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乡村风格 TIPS 乡村生活 田园风格 卧室设计 小户 线条 复古 磁砖

上一篇:12万半包 打造200平庄园式三居 下一篇:春季收纳有妙招 小户型扩容巧规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