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持家有道 主妇必学实用收纳技巧

家居资讯 焦点装修家居网 作者:赵静 2015-03-26 09:27:39
[摘要]作为一名贤惠的家庭主妇,煎炒烹炸绝对是样样精通的。产品价格:108  东鹏洁具太空铝厨房刀架,可以很好的收纳菜刀和铲子,以及一些筷子勺子。

  作为一名贤惠的家庭主妇,煎炒烹炸绝对是样样精通的。持家有道也是对一个女人的极大的肯定。所以,实用的收纳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

  推荐产品一:宜家斯坦托隔板

  产品价格:399

\

  宜家的这款隔板,置于墙面。能够很好的利用墙面的空间。将碗筷、瓶罐等很好的收纳起来。隔板下方有5个挂钩,可方便地悬挂厨具、马克杯和锅垫等物品。安装 时,根据自己的身高调节位置,这样取用更便捷。纤维板材质,擦洗也很方便。每块隔板能称重22公斤,足够承担一家人的碗筷啦!

  推荐产品二:刀架置物架

  产品价格:108

\

  厨房刀架,可以很好的收纳菜刀和铲子,以及一些筷子勺子。在洗净之后,可以有效的控干水分,保证它们的洁净。长610,宽105,足够一家人的物品摆放。有了它,想必再也不会勺子筷子在桌面乱放了。

  推荐产品三:厨房收纳架

  产品价格:148元

\

  当勺子筷子有位置摆放了之后,盘子们叠放着是不是也会积水呢。所以,把它们也竖立着放进收纳架吧。摆放有序,干净不凌乱。

  小编总结:持家有道的你,一定会懂得这些收纳技巧的,把你的厨房收拾的整洁干净吧!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收纳 东鹏 洁具 太空 刀架 厨房 墙面 勺子 产品价格 产品品牌

上一篇:平稳温和两口之家 四平园108平简欧二居 下一篇:105平 复式老宅变身美式宫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