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入户门密封不严实隔音效果差怎么办?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刘洁 2015-03-30 17:22:21
[摘要]高新郭女士反映开发商配的入户木门下面有缝隙、隔音效果特别差。隔壁邻居家有个几个月大的婴儿,每天大人推着孩子在楼道转悠,孩子非常爱哭,自己在家里听得非常清楚,已经影响到日常生活和休息。

  案例:高新郭女士反映开发商配的入户木门下面有缝隙、隔音效果特别差。隔壁邻居家有个几个月大的婴儿,每天大人推着孩子在楼道转悠,孩子非常爱哭,自己在家里听得非常清楚,已经影响到日常生活和休息。

  针对郭女士家的这种情况,目前更换入户门显然不可能,但有没有什么密封条之类的材料可以让门密封严实,隔音效果好点?于是,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有一种自粘型门窗封条,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可在防盗门、木门、推拉门、窗户、橱柜等处使用,起到密封、防尘、隔音、防风等作用。 这种密封条可在建材市场门窗店面、五金配件店面咨询购买,因用途和型号不同,一般在购买前需先测量一下自家入户门缝隙的尺寸,比如门和门底框的尺寸、关上门后的对碰见隙的大小,然后根据尺寸选择对应型号的密封条。

  据建材市场相关卖家介绍,一般一个门约需5米左右。购买回来后,需先擦拭干净被贴面,然后将门底密封条贴在门后靠下位置,密封片和地面接触好就可以了。无需专业人员,自己就可以粘贴,使用起来非常简便。密封条可起到有效的隔音作用。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入户门 密封

上一篇:墙纸企业:情感营销不会过时 下一篇:维权成本高难度大 家具抄袭事件频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