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穗6批次室内装修材料不合格 市民购此类产品可举报

业界动态 信息时报 2015-04-03 10:55:54
[摘要]昨日,广州市工商局公布对室内装修材料的抽检结果,广州市6批次室内装修材料不合格,荔湾区、黄埔区等多个装饰材料店所售产品上“黑榜”。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市黄埔区华元油漆店所售迪葆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JD3300高固白底漆卤代烃含量超标。

\

  昨日,广州市工商局公布对室内装修材料的抽检结果,广州市6批次室内装修材料不合格,荔湾区、黄埔区等多个装饰材料店所售产品上“黑榜”。

  据悉,2014年四季度,广州市工商局对广州市流通领域销售的木器涂料、内墙涂料、壁纸等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共抽取了41家生产企业生产的86款产品,针对当前公众关心的安全指标及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进行检测,经检验,6款产品被判定为监督总体不合格,不合格率为6.98%。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市黄埔区华元油漆店所售迪葆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JD3300高固白底漆卤代烃含量超标。

  “导致卤代烃含量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部分企业为了追逐高额利润而往产品添加溶剂,但在添加过程中没有控制好总量,从而造成该项目超标。卤代烃能引起各种神经系统疾病,卤代烃急性中毒可引起神经系统、心、肺、肝、肾等多系统多脏器损害,有的甚至可引起猝死。” 广州市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此,工商部门表示,市民如选购到不合格商品时,可拨打12345或12315进行举报。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室内装修材料 产品 卤代烃 合格商品 黑榜 内墙涂料 多脏器损害 举报 木器涂料

上一篇:去佛山买只马桶盖?吴晓波在佛山两天做了些啥 下一篇:2015中国原点新城春季大家居采购节隆重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