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五一高档欧美家具“放价” 18件实木家具59800元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4-28 14:32:31
[摘要]5月1日至5月8日易麦隆国际家居举办“五一钜惠、保价全年”活动:特价餐椅198元起,698元五斗柜等2016款新品上市,100%金丝楠木新中式家具,100%桃花芯木简美家具,钜惠套餐更优惠(13件美式实木家具19999元、18件美式实木家具59800元)。

还在为去哪里选购心仪又上档次的家具发愁?不用担心,本周末来南二环易麦隆国际家居旗舰店吧,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欧美家具均超低回馈西安业主。

易麦隆国际家居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渠道营销以及配套装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集团企业。产品覆盖法式、美式、中式、纯实木系列家具、家居饰品等。 易麦隆国际家居制造系统5个,大型生产制造基地总面积达40万平方米。拥有世界先进的实木家具生产线,80%的设备均由德国、意大利等地进口。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符合欧盟E1级出口标准。

易麦隆家具的主要材质有:北美红樱桃,纹理清晰,色泽华丽,立体感强,且握钉力强,稳定性好,享有“黄金树”之美称;美国进口橡木,质地坚硬厚重,具有鲜明山形木纹,表面有良好的质感, 木纤维韧度高,抗断裂,弯曲能力强,能抵抗磨损。

5月1日至5月8日易麦隆国际家居举办“五一钜惠、保价全年”活动:特价餐椅198元起,698元五斗柜等2016款新品上市,100%金丝楠木新中式家具,100%桃花芯木简美家具,钜惠套餐更优惠(13件美式实木家具19999元、18件美式实木家具59800元)。

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还能享受到以下优惠:(1)进店签到即送精美礼品一份(2)无须购物即可参与免费抽家具活动(3)同一小区业主组团3户以上凭装修图纸即送钻石套装碗(4)购物满额即最高可享返现18%(5)五一购物保障:价保全年,十年保修。

华商报记者李振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实木家具

上一篇:5.1上午来定装修 140㎡包干价55000元 下一篇:16日来团购惠 专家教你如何规避装修误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