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23日来高端家具工厂店直销会 带你去买欧美家具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5-12 10:29:45
[摘要] 5月23日,华商报将联合红木雅居阁、易麦隆国际家居举办“高端家具工厂店直销会”。届时,将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这些商家在西安的工厂店,购买特惠高档家具。当日优惠也很诱人,比如红木家具最低3.9折,订金1000元当2000元;欧美家具一口价,交全款最高返现20%。
      ■报名电话:029-82306535
  ■活动时间:5月23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华商报社门口(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5月23日,华商报将联合红木雅居阁、易麦隆国际家居举办“高端家具工厂店直销会”。届时,将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这些商家在西安的工厂店,购买特惠高档家具。当日优惠也很诱人,比如红木家具最低3.9折,订金1000元当2000元;欧美家具一口价,交全款最高返现20%。
  红木最低3.9折欧美最高返现20% 优惠只限当天
   因红木家具和欧美家具均为高端家具,成本造价做工工艺都比较高,所以平时很难有大的折扣。本次为了配合华商报活动,专门定制的优惠,但只限当天在现场才能享有。
   红木雅居阁当日推出最低3.9折的特惠,当天交订金1000元可当2000元花。还有直销价产品,缅甸花梨电视柜6000元、缅甸花梨独板皇宫椅三件套6600元、缅甸花梨五斗柜7500元、缅甸花梨大床三件套23800元、缅甸花梨顶箱柜29700元、缅甸花梨沙发10件套32000元。易麦隆桃花芯木纯实木大床直销价4880元、桃花芯木纯实木沙发6件套直销价16800元、北美红樱桃纯实木大床直销价5980元、当天交全款最高返现20%(特价品除外)。
  18年名牌红木、欧美品牌 工厂店直销更可靠
   作为陕西古典红木家具的领跑者,西安红木雅居阁经过18年沉淀,其产品与品牌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2011年,红木雅居阁创办了中国首家“中式红木文化馆”,其上万平方米的面积集合了八大流派的经典红木家具,被誉为“文化风格最全、红木木种最全、工艺流派最全、家具品类最全”的家具行业楷模。
   易麦隆国际家居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渠道营销以及配套装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集团企业。产品覆盖法式、美式、中式、纯实木系列家具、家居饰品等。80%的生产设备均由德国、意大利等地进口。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符合欧盟E1级出口标准。
   在他们的“西安工厂旗舰店”购物更有保证,厂家供货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有工厂技术人员直接上门服务,同时还有华商报的全程消费监督。
  就在南二环 大巴车带你去还供应午餐
   23日上午8:30在华商报门口集合,统一坐大巴车前往,两家品牌工厂店都在南二环东段。不用东奔西跑,一天就可以轻松买齐东西方风格的高档家具。活动当日中午免费供应午餐和茶水。活动结束后乘坐大巴车回到华商报门口。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本组图片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日来 看板 高端 工厂 家具

上一篇:16日来“家装团购惠” 考察不满意无条件退定金 下一篇:金诺装饰北郊旗舰店开业 全房装修只需516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