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汇亚瓷砖万人疯抢集惠日在北三环大明宫举行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5-12 10:39:45
[摘要] 5月9日下午,汇亚瓷砖万人疯抢集惠日·西安站在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市场隆重举行。世界名模olga小姐亲临现场、亲情演绎,一度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5月9日下午,汇亚瓷砖万人疯抢集惠日·西安站在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市场隆重举行。世界名模olga小姐亲临现场、亲情演绎,一度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汇亚瓷砖“新一代百合·跨界石3代”在西安首次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据悉,该产品是汇亚研发人员历时两年研发的新成果,以伊朗莎安娜米黄、意大利百合米黄等为蓝本,集玻化砖与抛釉微晶石的优势于一身,更融合了普利亚、星空的特点,独创全新智能喷粉工艺,引领陶瓷行业跨界风潮。
  活动当天,汇亚瓷砖更推出了多重优惠:1.进店有红包,精美礼品免费送;2.大牌签售,最高直降15%;3.幸运砸金蛋,100%中奖;4.买墙砖送地砖等活动,真正回馈广大西安市民。让消费者以平民价买大品牌产品同时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大明宫 北三环 瓷砖 万人疯抢集惠日

上一篇:金诺装饰北郊旗舰店开业 全房装修只需51600元 下一篇:有什么比团购更诱惑?16日家装优惠团 现场见分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