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班台”原来是个很大的官 美式沙发是个文艺青年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5-18 16:49:17
[摘要]为让读者购买到物美价廉的高档家具,5月23日,华商报联合红木雅居阁、易麦隆国际家居举办“高端家具工厂店直销会”,特惠家具限量开抢。

  真的有好而不贵的家具吗?真的!

  不但好还很有文化内涵和讲究

  红木家具是我们古人经过上千年使用检验过的经典,欧美家具也是西方人经过几百年的使用留下的精品。下面就介绍几款本期特价精品家具的文化内涵。

  ◇ 五斗柜:和“斗”有什么关系?

  简单地说五斗柜就是有五个抽屉的柜子,八斗柜就是有八个抽屉的柜子。它从中国古代容器“斗”演化来,平时测量粮食的数量,闲置时还可放置东西。于是聪明的古人就把斗的形态集合起来,上面刻上花纹,就成了可以放很多小杂物的柜子。

  ◇书房四件套:“班台”是一种古代官职你知道吗?

  古代的椅子和书柜文化内涵太深刻了。所以先介绍下来头很大的“班台”:班台是古代显要官职,有司马﹑司空﹑司徒为三台之说,后来发展为班台是达官的象征,以至于他们用的大案台也称班台,现在主要指高官(或高管)办公的办公桌。

桃花芯木大床  直销价4880元

  ◇桃花心木大床:桃花心木是欧洲皇室家具的宠儿

  桃花心是欧美工匠眼中“高级家具用材中的贵族”。我们今天在拍卖行里看到的诸如英王乔治三世的皇后夏洛特的桃花心木书柜等都是桃花心木经典之作。桃花心木并随着树枝分叉后转变为螺旋花样式纹路。这样细致多变的木纹与欧式雕刻相配合,细品下有种欧洲皇家宫廷的余韵。

桃花芯木美式沙发6件套 直销价16800元

  ◇桃花心木美式沙发:美式沙发是个怀旧的“文艺青年”

  “青年”是因为它是从欧式家具进化来的,“文艺”是指它喜欢怀旧。它摒弃了欧式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的浮华,强调实用性,同时希望沙发显得越旧越好还会有做旧的虫眼和刀痕等。美式沙发似乎天生用来怀旧的,它身上的自然、斑驳的印记,似乎能让时光倒流,让生活慢下来。

  促销打折的家具售后有保证吗?有!

  因为只专供华商报读者 华商报监督企业售后服务

  打折促销的家具是不是尾货啊?会不会没有三包售后啊?错,本次活动的家具不是尾货,都是正品,是红木雅居阁、易麦隆家居专门回馈华商报读者制定的特殊优惠,优惠价格只限活动当天。所销售家具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华商报全程监督企业售后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缅甸 实木 花梨 电视柜 特价

上一篇:有什么比团购更诱惑?16日家装优惠团 现场见分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