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隐蔽工程猫腻多 小心“隐蔽”变“隐患”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5-21 09:27:50
[摘要]张女士算了一下,精装商品房每平方米的商品房屋价格普遍比毛坯商品房每平方米的商品房屋价格高出1000元以上,而为何精品却成了糟品。法院因此判定双方签订的装修合同无效,乔某承担主要责任,马先生因疏于对原告承揽资质的审查,亦承担一定的过错责任。

隐蔽工程


隐蔽工程

    ◆双方违约投诉增加

    徐先生与一家装饰公司签订的房屋装修合同中约定,用电线路布埋在四周墙体的合理位置。但在施工过程中,装饰公司未经房主许可,擅自变更合同,将部分照明线路布设在墙体表面。徐某为此将装饰公司投诉到消费者协会。经过协商,装修公司赔偿徐先生经济损失2400元。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承揽方违约而引发的纠纷主要表现在:不按合同约定日期按时完工;施工用材料与合同中约定的材料不一致;在隐蔽工程的施工中,不按合同约定进行,如承揽人将用电线路、燃气管道、通风管道的埋设擅自更改。 ”

隐蔽工程


隐蔽工程

    在一些案例中不难见到另一类纠纷,就是房主违约投诉,即在施工过程中,房主频繁变更设计图纸和使用材料,增减装修项目,以及拖延支付工程款导致工期延误。胡女士委托装饰公司为其房屋进行装修。双方签订的家装合同约定,胡某应根据施工进度分期支付工程款,但在装饰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大部分工程后,胡某却只给付了第一期的工程款3000元。为此装饰公司将胡某告上了法庭。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隐蔽工程 隐患 装修预算 装修价格 装饰公司 家装公司 陷阱 房主 商品住房装修

上一篇:搞定熊孩子!可爱卫浴培养孩子好习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