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警惕破财败家的十大风水迹象 一定不能有

风水专家 新浪家居 2015-05-21 09:32:49
[摘要]只要是中国人,除了知道佛教、道教、孔夫子外,一定还知道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风水。风水主要是管理财运和健康等,对于财运的调整异常灵验。风水学认为吉祥环境的气场对人的胆略、智慧都有一定的帮助,进而影响到生意的兴衰,事业的成败。要想在来年走好运,请你仔细查查以下情况在你家中是否存在,如果有请急需改进:

    只要是中国人,除了知道佛教、道教、孔夫子外,一定还知道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风水。风水主要是管理财运和健康等,对于财运的调整异常灵验。风水学认为吉祥环境的气场对人的胆略、智慧都有一定的帮助,进而影响到生意的兴衰,事业的成败。要想在来年走好运,请你仔细查查以下情况在你家中是否存在,如果有请急需改进:

破财败家的十大风水迹象

家里的镜子太多

    第一、家里的镜子太多

    镜子在风水来说它很阴寒容易会招邪,那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则会造成夫妻耗财,也就是指这对夫妻很奢侈、很浮华,不要的东西买一大堆,那他们的支出就会超过他们的收入,久了之后家里的经济可能愈来愈糟糕了。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风水学 年年有余 败家 门扇 贴瓷砖 迹象 门柱 鱼肚 流浪猫

上一篇:必看的门口地垫摆放家居风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