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缅甸花梨电视柜只要6000元? 周六快来抢!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5-21 17:05:55
[摘要]喜欢红木家具、欧美家具的业主,周六(5月23日)一定要来高端家具工厂店直销会,大批精品红木、欧美家具工厂价直销,机会难得。还没报名...

\

缅甸花梨电视柜 直销价6000元

  喜欢红木家具、欧美家具的业主,周六(5月23日)一定要来高端家具工厂店直销会,大批精品红木、欧美家具工厂价直销,机会难得。还没报名的读者赶快报名,明天上午在华商报社门前集合,乘坐大巴前往工厂店。

  红木家具买到就是赚到 珍稀木材年年涨价

  一个清朝晚期的凳子卖到5万元,一把清朝的黄花梨太师椅要价20万至50万元。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越用越值钱,越旧卖得越贵,那红木家具肯定属于其中之一。

  据红木雅居阁董事长石立峰介绍,近年来,无论是收藏投资领域,还是家装市场,红木家具的市场行情都呈现出一种普遍上涨的趋势,因为红木材质越来越珍稀。

  提醒:石立峰表示,并不是所有红木家具都能升值,以次充好的红木家具就没有购买价值。建议消费者到正规卖场选购红木家具,选购时药看清“红木家具身份证”,签订合同时注明材质学名、拉丁文名、材质的纯粹度以及辅材、边材的含量。

  欧美家具造型美有故事 欧洲皇室的选择

  欧美家具分为法式家具、英式家具、意大利家具、西班牙家具、美式家具等,它们不仅造型很美,而且都是有故事的。欧美家具经历了古埃及文化、古希腊文化、文艺复兴文化、宗教文化等的洗礼,造型融合了巴洛克建筑文化、洛可可建筑文化、神话宗教图案等。很多欧美家具都是模仿欧洲皇室家具的造型,十分经典。所以买了欧美家具相当于买了欧洲文化史。

  提醒:易麦隆国际家居陕西总经理汪澎建议,市场上欧美家具很多但也参差不齐,有些家具没有传承经典,造型混搭臆造。还有些商家用树脂倒模冒充实木雕花。买欧美家具最好到正规厂商的旗舰店去买正品。

  明日优惠提前看

  红木雅居阁:最低3.9折,当天交订金1000元可当2000元花

  缅甸花梨电视柜 6000元

  缅甸花梨独板皇宫椅三件套 6600元

  缅甸花梨五斗柜 7500元

  缅甸花梨大床三件套 23800元

  缅甸花梨顶箱柜 29700元

  缅甸花梨沙发10件套 39000元

  (黑体)易麦隆国际家居:征集样板间,最高送展示费24000元

  桃花芯木美式纯实木大床 直销价4880元

  桃花芯木美式纯实木沙发6件套 直销价16800元

  北美红樱桃纯实木大床 直销价5980元

  美式实木五斗柜 直销价698元

  美式实木角几 直销价799元

  当天买正品交全款最高返现20%(特价品除外)

  同时征集样板间,买全套家具展示3个月,最高每月赠送8000元展示费

  ■报名电话:029-82306535

  ■活动时间:明日(5月23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华商报社门口(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五斗柜 缅甸 实木 花梨 电视柜

上一篇:“班台”原来是个很大的官 美式沙发是个文艺青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