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家居风水:玄关附近也要布置好才能开门大吉

风水专家 新浪家居 2015-05-26 08:42:50
[摘要]中国传统堪舆学讲究“藏风聚气”、“喜回旋”,讲的就是忌直来直去的环境布局。玄关作为入户门与客厅的缓冲地带,布局的好坏不仅影响家居的隐私性,还能招财纳气。今天保障网小编就来教你3招打造玄关环境磁场...

    三、开门宜三见

3.jpg

    堪舆学中还有开门“宜三见”的说法即“开门见红,开门见绿,开门见画”,这些都可以在玄关处体现。

    1.开门见红,也叫开门见喜,红色代表的是喜庆,入眼觉得喜气洋洋。

    2.开门见绿是指宜见到绿色植物。如果玄关处空间适宜摆放植物的话,那摆放一到两株高大的植物是不错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玄关宜摆放寓意吉祥和高大的圆阔叶植物,而不宜摆放藤类、小叶和针刺类植物。一些开花类植物也不宜摆放,对已婚人士来说,开花植物容易带来烂桃花,对夫妻感情是很不利的。

    3.开门见画,玄关处摆放喜欢的壁画,对整个家居气场的调节会有很好的生助作用。

    A.玄关处悬挂山水风景画,不仅有很好的装饰作用,从堪舆学角度讲还有风生水起、时来运转之效。

    B.玄关书画要以内容吉庆、寓意吉祥为宜,书画内容不得与户主的生肖相冲,在选择书画时要注意户主的生肖喜忌。

    C.也可悬挂鱼以及欢迎宾客之类的书画意象。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玄关 家居风水 鞋柜 烂桃花 山水风景画 藏风聚气 喜回旋 堪舆 荀子·大略

上一篇:犯煞气的家居布局 风水禁忌不得不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