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装修看过来 你不可不知的客厅风水禁忌

风水专家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陈珠还 2015-05-27 08:39:08
[摘要]客厅,是进门第一个居室空间,会客、休闲、娱乐……日常生活中很多活动都少不了客厅的参与,客厅风水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客厅沙发摆放的位置,可对客厅乃至整个家庭的风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哦!

  推荐产品三:爱依瑞斯帕格尼 Pagani沙发  

  购买地点:爱依瑞斯门店  

\

  双层坐垫,捏边及靠包均采用飞边处理,俏皮可爱, 条纹抱枕和繁花靠包的出现为它带来一番新景象。淡雅的浅灰色面料搭配撞色抱枕的时尚款式设计,简洁生动,清新的色彩是搭配的亮点,同色藤篮的点缀,恰到好处地彰显出居家生活温馨个性的一面。

  小编点评:在家居风水中,客厅沙发摆放风水对家人来说会起到很大的影响,它会影响家人的平安、财运、以及事业。客厅沙发摆放的位置,可对客厅乃至整个家庭的风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哦!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客厅沙发 装修 气冲 横梁 小编 实木沙发 精神紧张 排放量 橡胶木 植绒

上一篇:家居风水:玄关附近也要布置好才能开门大吉 下一篇:招财7法解密主卧室风水乾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