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2015陕西高考答案6月8日下午华商网查看!

家居资讯 华商网 2015-06-05 09:47:30
[摘要]华商网讯2015年高考在即,华商网将在6月8日下午高考结束后,第一时间推出2015年陕西高考各科试题及答案,以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华商网讯2015年高考在即,华商网将在6月8日下午高考结束后,第一时间推出2015年陕西高考各科试题及答案,以供考生及家长参考。届时,请考生、家长登华商网www.hsw.cn ,在线浏览试题、答案,也可手机扫码关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hsw_news),浏览试题及答案。华商网预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华商网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查陕西高考真题答案。

57p365zp.jpg

华商网公众微信号

        想了解2015年陕西高考最新动态?请戳2015陕西高考专题报道

  2015年陕西高考两个“首次” 你知道吗?

  1、首次向考生详解高考网上评卷

  2015年陕西省招办将首次向全省考生免费发放网上阅卷简介单行册,这意味着省招办首次将高考网上评卷系列流程向社会公开。

  为了让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网上评卷工作,目前省招办正在编写网上评卷简介单行册。通过单行册,考生、家长将全面了解我省高考网上评卷的基本涵义、政策和技术规范、评卷组织层级结构、评卷工作流程、评分过程、质量监控和分数合成等。各位考生可以考后直接去县区招办免费领取。

  2、首次将可交卷时间推迟至考试结束前15分钟

  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和考试安全的考虑,今年我省规定高考考试结束前15分钟才可交卷出考场,而往年是考试结束前30分钟就可交卷。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高考 网上评卷 考生 网上阅卷 省招办 家长 考试 我省 试题及答案 公众号

上一篇:7大原则 把小户型造出大布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