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儿童房12条装修禁忌 父母一定要知道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陈珠还 2015-06-09 08:51:41
[摘要]每年的6月7、8、9日三天,可以说是莘莘学子们最为紧张的时刻了。努力学习这些年,不就是为了考上一所好大学吗?可是你知道吗?让孩子学习出色,虽然自己努力奋斗是主因,但孩子卧室的风水也很关键哦!做父母的总想能给孩子最好的,但这往往并不意味着孩子就能拥有健康的成长环境。今天,且听小编为你解读孩子房间的装修风水禁忌。

\

  7.儿童床不能摆在靠近厨房灶台的地方,与灶台相接,这样容易受到火气的影响,使儿童心里会越来越烦燥。

  8.床脚不能正对着门以及马桶,这样喻意着容易扭脚,以及踩到不吉之物。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孩子 卧室 横梁 精神衰弱 壁纸 低频噪音 儿童床 小编 国语 莘莘学子

上一篇:小户型卫浴的装修门道 细节造就整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