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家中镜子如何摆放 镜子摆放的风水禁忌

风水专家 凤凰家居 2015-06-09 09:12:48
[摘要]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镜子。镜摆财位  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一般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来的左右对角处。

  PART1:家居镜子摆放禁忌

\

  镜子属金,镜的摆放,对夫妻影响最大。主人房的镜反映到主人的床,特别是床头有镜反射,代表夫妻拗颈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间内,置放镜子不受鼓励。镜往往代表增旺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无论增旺夫星还是太太星,均对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还是不要金,在睡房内摆镜,是都非常危险的行为。如房内有梳妆台,亦必定需要放镜子,解决方法之一,可用一面座台镜去代替,照的时候从抽屉拿出来,照完后放回抽屉内。另一方法,是装镜后,在镜前面加一块帘,需要时拉开,不需要时拉上。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镜子 八卦镜 门神 铜铃 衣柜门 财位 旺夫 喜欢小孩 灶神 超贷

上一篇:9条好“孕”家居风水 生儿育女是大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