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三款当前最时尚装修风格推荐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fudy 2015-06-10 09:17:50
[摘要]在中国,好多人都十分推崇宜家,成千上万的人兴冲冲地把宜家的样板间搬回家。那你真out了。下面小编介绍3个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装修风格。日式室内设计中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形成朴素的自然风格。

  推荐风格二: 中式

  中国古人对居住环境的研究和追求,其精雕细琢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他们的一些室内设计理念,和如今最流行的简约主义不谋而合。

  中式装饰材料以木质为主。多采用酸枝木或大叶檀等高档硬木,经过大师的精雕细刻,每件作品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而每件作品都能令人对过去产生怀念,对未来产生一种美好的向往。

  中式装修的墙、地面与普通装修没什么区别。墙面用白色乳胶漆或浅色壁纸都可以。地面要用木地板、石材、地砖、地毯也都!可!以!

\

\

\

\

\

\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宜家 样板间 叶檀 OUT 小编 枫木 室内设计 装修风格 中式 日式

上一篇:浴巾架选购须知事项 小配件大讲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