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6-11 08:26:00
[摘要]布置家居就像是给房子穿一件衣服、化一个妆,潮流可能是一个人的主要参照样本,如果你整天的忙于工作那么家的“妆”必然很少的时间去耐心的化,所以,小编觉得可以“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在这个有限的范围里,应该学会花费一些功夫、多动一下脑筋,把家好好装扮一下。

    3、古典的风格

古典的风格


古典的风格

    你家里的风格也需有一个确定的目标底色,其它的东西才好思量着排放,比如另类啦、现代啦、沉稳啦等等。要说哪一种风格最能抵抗流行,当然会首推古典。理由很简单,经过了时间和时代的变换还能够留存下的,一定都是经典,它的历史感就说明了一切。在这个底色上,可以不去考虑家具会被趋势淘汰,因为年代越久,它的作用就越明显。

     4、任意开合的空间

任意开合的空间


任意开合的空间

    完美的眼影几乎不存在又几乎无处不在,因为它的千变万化。广告模特的妆容通常都是由两种到几种的颜色组合出来的,你需要的是灵巧的变换方法。比如是让两种颜色相近还是互补、两种质感是引人注目还是互融,而最稳妥的办法是不管什么样的场合光线,让你的眼睛亮起来。就好像你那个可以任意开合的推拉门。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真实美 装修 美家 散粉 新手 万金油 配饰 收纳空间 时尚

上一篇:装修知识:最实用的毛坯房装修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