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涂料选购小秘诀 健康环保有保障

居家小技巧 pchouse 2015-06-11 09:45:28
[摘要]家居装修可能会有很多地方采用不同的材料,打算说到涂料的话相信都是差不多的了。那涂料选购有希望什么样的窍门呢?看看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涂料选购窍门,大家就知道了。

涂料选购窍门 涂料品牌介绍

  涂料品牌介绍

  长颈鹿漆是中华制漆旗下的著名品牌,拥有6个销售分公司, 28个销售分部,5000以上营业和服务网点,是广东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长颈鹿漆行销海内外,坚持品质至上、顾客为先、环保为念,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

  美涂士漆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美涂士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Ⅲ型环境标志认证,以卓越的品质获得了或内外客户的首肯和认可。

涂料选购窍门 涂料品牌介绍

  巴德士漆秉承"健康生活,环保事业"的企业使命,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建立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深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喜爱。

  紫荆花漆始于1982年的香港,中国名牌,秉承「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漆于2005年9月勇夺中国品牌最高荣誉:中国名牌的称号,成为中国第一批获此殊荣的涂料产品。

涂料选购窍门 涂料品牌介绍

  金美德经过多年风雨的洗礼,获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涂料旗舰企业、十大消费口碑品牌、国际化工500强企业等具有权威性荣誉。

  三棵树漆一贯注重环境友好型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节能减排,提高能源利用率。它将自然、健康、绿色作为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优质健康漆。

  说到涂料选择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不难,其实只要掌握一些窍门就可以了。上面这些涂料选购窍门,大家可以去实践一下哦。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涂料 巴德士 选购 窍门 绿色产品 色卡 长颈鹿漆 乳胶漆 企业使命 环保标志

上一篇:地板也要静养 四招贴出完美地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