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21款“动物”造型家具 给心里的小孩

家居资讯 瑞丽网 2015-06-12 08:28:00
[摘要]每个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小孩,无论内心的诉求是什么,只要达成小小的目标就可以换来单纯的快乐,象小孩一样,渴了喝点水就很开心,饿了吃到饭就很快乐,有了新玩具更是开心。找寻一款“动物”造型的家居用品,让你一走进家,就会因为它们的存在而欢快起来。

  每个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小孩,无论内心的诉求是什么,只要达成小小的目标就可以换来单纯的快乐,象小孩一样,渴了喝点水就很开心,饿了吃到饭就很快乐,有了新玩具更是开心。找寻一款“动物”造型的家居用品,让你一走进家,就会因为它们的存在而欢快起来。

客厅一角是动物的乐园

  客厅一角是动物的乐园

  客厅一角有童趣

  鸟仿真苔藓墙暗藏在客厅的一角,局部空间的密林风格浑然天成。精巧的鸟兽摆件、雀翎图案的茶具,小物件巧花心思用对地方就会变得妙笔天成,在这里如同孩提时在田野里撒欢一样开心无比。

  植物墙/ 豹子装饰摆件/ 孔雀摆件/ 猫头鹰摆件/ 茶杯HAUS658 椅子 Kartell 脚凳/皮质河马镇纸/靠垫 连卡佛 桌布 生活饰集 摄影师:霍志城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动物 小孩 动物造型 Kartell 原创内容 家居用品 卡佛 家具 内心 摆件

上一篇:西安宜家内部照片曝光 快来抢先看吧! 下一篇:装修小心思 突破常规的收纳艺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